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市通汇 | 叮咚!请查收来自小菲的AMTS上海汽车展邀请函

市通汇 | 叮咚!请查收来自小菲的AMTS上海汽车展邀请函

菲尼克斯电气

邀您相遇 AMTS

2023年7月5-8日,汽车行业盛会--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AMTS)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火热来袭。

展会将一站式展示汽车车身冲压、焊装与连接、涂装、整车总装、部件工程、装配及测试、整车材料与设计、开发与试制、质量控制及测试等工程领域创新技术及集成解决方案,为整车及零部件研发与制造工程人员搭建一站式技术交流平台。

640 (7).jpg

作为一家百年电气与自动化系统供应商,菲尼克斯电气与宝马、奥迪、大众、红旗、比亚迪、蔚来等汽车厂商都有着深度的合作,积累了丰富的汽车行业应用经验。

本届展会菲尼克斯电气将通过先进的自动化、数字化和智能化的产品和技术赋能汽车行业智能制造,以完善的标准化样例程序、支持与服务,提高行业解决方案的核心竞争力,推动中国汽车制造业蓬勃发展。

展位信息


展会时间   2023年7月5日- 2023年7月8日 

展会地点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菲家展位   W1馆 - J05展位

精彩抢先知

01   基于PLCnext的PHCAR焊装电气标准化方案         

菲尼克斯电气提供了具有高开放性、可靠性和统一性的焊装车间电气标准PHCAR电气标准。

菲尼克斯电气基于PLCnext开发的PHCAR标准不仅涵盖控制产品软硬件架构标准,还包括项目设计阶段的网络架构规划方案、项目实施阶段的标准化说明文档及完备的支持和服务,旨在为汽车业主提供电气设计规划的全流程标准化方案。

640 (8).jpg

02   基于IOT的工业楼宇控制 Emalytics系统

面对楼宇自动化的新需求,菲尼克斯电气提出了基于物联网IoT的智能楼宇解决方案,即Emalytics平台。

从系统层面来说 Emalytics平台把楼宇系统的各个子系统信息集成到同一平台加工处理,其中包含暖通空调系统,智能照明系统,能源管理系统及其他辅助系统,在同一平台中集成了工艺编程,上位组态,管理操作, 能源监控,房间自动化以及区域管理多种功能。

另外AR技术应用可以让维护人员解放双手,并可以在移动中获取楼宇系统的相关信息,简化技术性维修并实现有效的楼宇管理。

640 (5).png

03   基于PLCnext的智能照明控制系统                      

菲尼克斯电气提供各类装备齐全即插即用的照明控制柜,通过DALI技术标准支持数字量通讯和便捷安装,可以满足开关、调光、分组照明或状态信息反馈等照明需求,虚拟房间可以划分多种照明场景区,免电池EnOcean技术用于传递简短报文,且仅需极少电能即可发送无线信号。

所需功能均可通过Web浏览器设置,简化调试的同时也节省了时间,系统也可通过以太网与相关控制系统和能量管理系统集成。

640 (6).png

同期活动

1   菲家周年庆

除了展示菲尼克斯电气明星产品外,7月5日和6日下午3点,菲家展位还将举办菲家周年庆暨行业解决方案发布会。发布会将由现场的技术专家们介绍菲尼克斯电气汽车行业重点解决方案,并有互动环节,参与问答即有机会赢取精美礼品。

2   打卡有礼

同时,四天的菲家展台都设有“打卡有礼”活动,现场扫码打卡即可领取菲家定制礼品。

640 (7).png

届时,菲尼克斯电气的技术专家们还将与您现场互动,进行专业的交流,助力客户从容应对新的机遇与挑战!

作为工业4.0的核心成员,菲尼克斯电气以创新引领数字工业为使命,赋能全电气社会!

88.png

百年来菲尼克斯电气一直携手客户和合作伙伴研发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万物互联。我们以此为基础打造遍布全球的产品和服务网络,成就造福全人类的宜居世界。

从过去到现在,从现在到未来,菲尼克斯电气将继续延续永不止步的征程。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培训 | 限时免费课程:基于PLCnext的人工智能应用实践

高“烤”模式正式上线,不过好消息是……

实用!在线学习&资料查询小贴士

培训 | 菲家7月份自动化培训报名啦

同创共赢|菲尼克斯电气与盛弘股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