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凌壹携全新工业平板新品惊艳亮相华南工博会

凌壹携全新工业平板新品惊艳亮相华南工博会

6月27日,2023华南国际工业博览会在深圳开幕。本次华南工博会,凌壹携全新嵌入式工业平板电脑、嵌入式工业计算机、迷你电脑以及最新11代、12代嵌入式工业主板等众多新品和系列解决方案惊艳亮相,赢得了众多参会嘉宾的瞩目赞赏。


作为一家专注于工控嵌入式主板/整机产品研发的高科技企业,凌壹成立于2009年,先后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及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称号,是国内领先的嵌入式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涵盖基于x86 架构以及国产平台设计的各种形态板卡、准系统工业平板和工业整机,应用于零售,商显,云计算,工业,医疗,网络安全,交通,金融自助,人工智能等行业。


DSC00821.jpg


展台现场,人气爆棚

开展当天,凌壹展厅就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驻足关注,全新嵌入式工业平板、嵌入式工业计算机等新品成为本届展会一大亮点,赢得众人围观,咨询人群络绎不绝。


DSC00770.jpg


凌壹全新工业平板产品


DSC00777.jpg


推陈出新,备受瞩目

相比传统的工业平板产品,其外观多数为“套公模”且主板方案也多用市面淘汰的老旧方案组装而成。而凌壹本次所展示的新一代嵌入式工业平板电脑无论是核心板的自研还是产品外观的设计均做了深入的开发布局,首先主板方案从Bay Trail、Gemini Lake、Sky Lake、Kaby Lake、Whiskey Lake、Comet Lake、Tiger Lake到最新12代Alder Lake 系列均做了专案设计,其次工业平板及工业整机等系列新品的外观ID均由国内顶尖工业设计公司匠心打造,外观精致,设计巧妙,且具有极强的工业属性,充分赋予了产品国际化、更稳定,更可靠的行业调性。相比传统产品,凌壹新产品不仅外观更好看且性能更优。


DSC00827.jpg


随着工厂数字化、智能化升级加速,如何实现“减员增效、提升品质、缩短交期”是智能工厂规划的核心目标。展会现场,众多工厂企业代表纷纷体验凌壹产品,并给予了高度认可。


DSC00877.jpg


除上述产品之外,凌壹在本届展会上还推出了全新迷你电脑及工控嵌入式主板产品,亮点多多,精彩纷呈!


卓越为芯、链接你我,凌壹让现场的参观者体验了一场极致的工控产品盛宴!


未来,凌壹将努力深耕工控嵌入式领域,持续推动行业发展,与广大客户共享行业盛世!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招募令】深圳凌壹科技火热招聘中,欢迎投递!

凌壹IPC-8411上架式工控机-4U工控机形态-工业级品质

凌壹诚邀您参加华南国际工业博览会

凌壹 嵌入式网安计算机NWS-1241 高性能工控机

凌壹HPC-1211嵌入式工业平板电脑 12.1寸 电阻式触摸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