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FLOWave 8098型满足您制药工业中流量测量的需求

FLOWave 8098型满足您制药工业中流量测量的需求

众所周知,制药工业对卫生要求非常高,在很多应用领域或生产工艺中,客户都对流量测量有着很高的要求,比如最高级别的卫生标准,经久耐用并可抗振动和磁场干扰,节能且便于安装,同时还可提供多种测量参数,确保精确可靠地进行流量管理和记录。以上客户所需求的,Bürkert 8098型 FLOWave表面声波流量计均可为您满足。

封面.jpg

在PW / WFI分配管网系统中,客户往往在管道系统的末端对水的流速、流量需要连续监控,而Bürkert 8098 FLOWave非常适合这一应用工艺,可以为你提供直观的“流速 m/s”(显示单位可选)。

您还可以通过累计流量功能,完成对某个时间区间内流量的累计计算,统计这一时段介质的消耗量,便于核算运行成本。

流速.jpg

采用SAW(表面声波)技术,8098 FLOWave的测量管内不存在任何测量元件,与介质接触的仅为一段不锈钢管道, 100%满足卫生级要求。

无元件 .jpg

8098 FLOWave测量精度高达读数值的0.4%级别,确保精确可靠地为客户准确计量或小流量精准控制。

发酵系统中,8098 FLOWave被用作精确补料模块的测量仪表,将其精确可靠的特点体现的淋漓尽致,克服了在传统的蠕动泵解决方案中,流量易受压差影响,流量波动较大的弊端。

发酵精确补料.png

在配液系统中,8098 FLOWave可以帮助客户实现精确的液体物料的计量或添加。

图片2.jpg

在Filling罐装系统中,小口径的8098 FLOWave完美地帮助客户实现液体物料的精准罐装控制。

图片3.png

在CIP在线清洗系统中,8098 FLOWave可以计量清洗剂的添加量,其诊断功能可以实现判断不同物料的介质切换。

cip.jpg


8098 FLOWave有多种型号可选,比如在WFI冷点降温单元应用中,客户可以选择不带显示的S系列8098 FLOWave放在洁净厂房之上的夹层里面,也可以选择带显示屏的L系列8098 FLOWave放在洁净厂房内,关键是它们均具有远程通讯功能可以实现多个用水点使用情况的监控和互锁,高精度可以帮助客户节约用水,实现对换热器的精准控制。

为为了便于GMP验证,8098 FLOWave可以为客户提供 3A证书、FDA符合声明、EHEDG符合证书、ASME BPE标准符合声明等多种证书和验证文件。

认证资质.jpg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ürkert 阀组 | 用于灌装设备清洗过程中液体分配

节省空间免维护 | CVD镀膜设备冷却系统方案

用于体外诊断 (IVD) 的解决方案 | 精确、自动化并提高处理量

Bürkert模块化中试和生产型UF超滤系统解决方案

Bürkert 在制药层析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