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国能智深顺利完成京津产能承转

国能智深顺利完成京津产能承转

     2023年,国能智深积极落实公司发展战略,持续推进京津协同,将工程系统集成、自主可控iDCS/iPLC模块生产转移至津。作为年度重点任务,公司成立“产能承转”工作组,本着“安全第一、无扰切换”的原则,产品制造部、工程中心、综合管理部、人力资源部、采购部、安全及运营管理部等部门与国能智深天津公司系统策划,强化安全管控,做实做细人员招聘划转、设备材料转移以及调试大厅装修等工作,分批分类有序转移,目前已顺利完成在京产能转津工作。


     截至2023年6月30日,在系统集成方面,新签火电工程项目全部在津完成系统集成、工厂测试及包装发货,天津集成调试大厅进驻工程项目5个、机柜227面,首批58台机柜已在津完成测试并发货到现场;iDCS/iPLC模块生产方面,完成在京生产订单清零并关停生产车间,国能智深天津公司智能产线已量产,共计完成PCBA板卡16511块,模块成品6484块。

image.png

国能智深天津公司系统集成测试大厅

image.png

国能智深天津公司首批58台机柜包装发货

image.png

国能智深公司在京生产车间物资转津车间关停

image.png

国能智深天津公司智能产线批量投产


     国能智深始终坚持自主创新,打造工业自动化智能化领域最可信赖的民族品牌。后续国能智深将在新产品研发及新业务开拓方面,充分利用京津互补优势,唱好高质量发展“双城记”,将京津协同走深走实,加快成为世界一流能源智能生产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能智深EDPF-iSIS安全仪表系统取得TUV莱茵认证

国能智深承建的选煤厂完成中级智能化评级

强国重器|国能智深 智能分散控制系统(iDCS)亮相 CCTV-10

热烈祝贺国能智深水电监控改造示范项目投运

国家能源集团《火电智能分散控制系统(iDCS)技术规范》企业标准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