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展会邀请丨慕尼黑电子展,凤凰真探社搞事情啦!!!

展会邀请丨慕尼黑电子展,凤凰真探社搞事情啦!!!

展会简介 

炎炎夏日已经到来,电子行业同仁们的热情也即将在本月被再次点燃,作为电子行业的盛会--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将于7月11-1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举办。

本届展会以“融合创新 智引未来”为主题,展览面积扩大至10万平米,汇聚国内外超1500家优质电子企业,展示领域紧跟行业重点,打造从产品设计到应用落地的横跨产业上下游的专业展示平台。

640.jpg

菲尼克斯电气作为全球电气连接和电子接口领域的市场领导者,始终聚焦客户价值,促进技术创新,引领产业发展。无论是面对更高的应用要求还是多变的应用场景,公司始终秉承“德国工匠”精神,从客户视角出发,直击客户痛点,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

菲家重点 大剧透

01   SPC 4 直插式弹簧连接器

全新6,35mm针间距SPC 4大电压连接器:可承受1000V电压的同时,比7,62mm产品体积更加紧凑,有效节约设备面板空间。

多样的锁紧结构和高效快速的直插式弹簧接线可实现功率设备的可靠连接。

640 (1).jpg

02   全面的数据连接解决方案

随着设备的数字化、智能化的快速发展,工业领域对数据连接器的需求越来越多样化。同时,因工业环境应用的复杂性,对传输速率,接口方式,屏蔽处理,数据传输的可靠性等要求越来越高。

菲尼克斯电气始终坚持不断创新,推出适用于工业领域的数据连接器产品,为客户提供RJ45、M12、Coax、 HDMI、 USB、DSUB等一站式适合工业应用的数据连接方案。

640.png

03   ICS壳体热量管理

小型化使得电子设备的封装密度更高,这反过来又需要有效冷却。我们创建了一个直观的、易于使用的、基于Web的平台来对电子设备进行热评估,即使在开发早期阶段也能评估。

此外,我们还提供个性化的咨询服务。您将收到基于应用的模拟情况,以及有关理想壳体选择、散热片设计和布局的建议。

640 (2).jpg

04   新能源汽车高压大电流连接器

菲尼克斯电气致力于新能源汽车高压大电流连接器解决方案,自研高载流冲压端子,在800V+高压平台,4C/6C快充应用场景下,推出业界首款PEVC-400:大功率、智能、高压快充连接器,具有更高的耐压等级、更智能的温度监测、更大的线径范围等优势特点,可应用于电池包、高压配电盒及电机控制器等。

640 (1).png

05   氮化镓充电器

1.功率动态分配,按需分配,动态快充

2.支持中国融合快充(UFCS)协议,更友好地兼容多品牌设备快充,化繁为简

3.特色工艺架构+高定隔源材料助力产品良好温度表现,高效散热,充电不过热,凉爽充电。

4.全新升级SERESE A氮化镓黑科技,功率更大,体积更小更轻,120g无感携带更轻松。

640 (2).png

现场精彩 抢先知 

如之前展会一样,本次慕尼黑电子展小菲也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期待您的莅临。

01   展台演讲

我们的产品工程师将在:

7月11日 - 14:30

7月12日 - 10:30

7月12日 - 14:30

这三个时间段,通过展台的屏幕为大家详细介绍菲尼克斯电气的最新产品、技术与解决方案。

满满都是干货,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哦!

640 (3).png

02   打卡有礼

展会三天,菲家展台都设有“打卡有礼”活动,现场扫码打卡即可领取菲家周年定制礼品。

640 (4).png

03   《凤凰真探社》直播有礼

如果您不方便前往现场,也可以通过“菲尼克斯电气”视频号观看《凤凰真探社》直播。

7月12日15:00,探长小菲带您深度逛展,更有黑胶雨伞、智能数码、定制周边等好礼,等您来抽!

640 (5).png

扫描二维码 预约展会直播

展会信息 再提示

展会时间:7月11日 ~ 7月13日 

展会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菲家展位:4.1号馆 - B128展位

届时,菲尼克斯电气的技术专家们将在现场与您互动,进行专业的交流,助力客户从容应对新的机遇与挑战,您的建议与意见是我们最大的期待!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菲家老友记|心动满格100%。我们的每一步,都算数。

这6个logo,90%的人没见过

SPE为什么将成为工业物联网的DNA?

培训 | 限时免费课程:基于PLCnext的人工智能应用实践

培训 | 限时免费课程:基于PLCnext的人工智能应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