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桥田智能推出创新产品电极帽整形机 大幅提升电极帽寿命和焊接质量

桥田智能推出创新产品电极帽整形机 大幅提升电极帽寿命和焊接质量

2023/7/7 13:42:06

微信图片_20230707134146.png

近日,上海桥田智能设备有限公司(简称:桥田智能)推出全新一代电极帽整形机,该产品将颠覆以往的切削修磨方式,采用磨削工艺,实现研磨整形。该整形方式能够有效去除电极帽表面较硬的氧化层,获得更高的整形质量和精度,同时保证焊接过程中电极帽具有稳定的通流能力。


当前,在高强度镀锌板焊接中,铜、锌、高强板合金元素会在电极帽表面形成硬质合金氧化层,使得电极帽的通流能力受到一定的影响。传统工艺方面,一般采取加大焊接电流,50-200次且削一次,切削修磨量大,造成电极帽寿命短。但在实际焊接过程中,电极帽表现依然存在较厚的合金氧化层,因此飞溅量相对较大,焊接质量的控制依然无法得到有效提升。


AMTS 2023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2023年7月5-8日,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AMTS)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展出。


桥田智能将动静结合的方式展示产品及全新产品(电极帽整形机)首次亮相,QT350、QT650快换盘、工业连接器、零点定位系统等产品,为汽车制造带来安全、可靠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助力汽车领域柔性化生产。


我们在:

展位号:W04-E05

时间:7月5-8日

地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本次展会将划分动态机器人演示区、冰激凌可乐随心选、桥田快换盘展示区、桥田工业连接器展示区、零点定位系统展示区、桥田小酒馆休息区。我们为您准备了冰激凌、饮料、点心、休息充电区供您休息。


更多精彩邀您莅临现场一睹精彩,还有精美礼品等你拿!

微信图片_20230707134412.png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势力、新场景、新价值 2023年WAIC西井科技携多款智能新品震撼来袭

行动元:穿透认知边界,以AI构筑“工业大脑”

丨现场快讯丨 AMTS 2023

高德智感:引领国产创新,加速推动热成像技术产业渗透

gongkong®走进德力西电气零碳工厂,生态同行共筑零碳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