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Endress+Hauser集团2023全球论坛 透视流程工业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决策

Endress+Hauser集团2023全球论坛 透视流程工业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决策

2023/7/7 15:32:49


image.png

     

     Endress+Hauser集团首届全球论坛即将拉开帷幕,以“透视流程工业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决策”为主题,聚焦流程工业的可持续转型问题。


     风雨兼程七十载,Endress+Hauser潜心耕耘,力争成为测量技术领路人。Endress+Hauser将于2023年6月26日-28日在巴塞尔展览中心举办首届全球论坛,我们诚邀全球客户共赴盛宴,欢庆集团70周年华诞。


     论坛将重点聚焦如何成功实现流程工业的转型发展。从专家和用户的角度出发,深度剖析脱碳、能源转型、循环经济、资源利用和能效管理等热点话题。


     在本届论坛中,多位重量级嘉宾将就未来可持续发展面临的挑战及相应的解决方案做精彩的主题演讲。演讲嘉宾有CO2 碳足迹专家,非小说类书籍《There Is No Planet B》作者Mike Berners-Lee,他将发表保护人类生存环境和保卫地球的主题演讲。


     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IRENA)副总干事Gauri Singh将同与会嘉宾共同探讨可持续保护地球的多种能源形式。Julia Binder教授是可持续创新和企业转型专家,将带来循环经济专题讲座。


     作为人类历史上完成热气球环球飞行的第一人,探险家和精神病学专家Bertrand Piccard将介绍资源利用和能源效率领域的先驱事迹。最后,美洲杯冠军Dominik Neidhart将带来合作释放无限潜能的主旨演讲。


创新灵感、专业见解与交流合作

     除了规模空前的千人大会,与会者还可以自行预约参加多个分会场的主题会议,分享他们战胜挑战的成功经验。分会场中,与会者参与小组会议,与合作伙伴公司和Endress+Hauser专家面对面沟通交流,分享心得,交流经验,从而改进工厂生产流程、公司战略和管理流程。


     此次活动中,Endress+Hauser与开放式集成合作伙伴共同设立联合展台,展示各家的现场仪表和解决方案,更好地服务可持续发展。


     联合参展公司包括Rockwell Automation、Pepperl+Fuchs、Rotork、HIMA Paul Hildebrandt、Softing Industrial Automation、 Honeywell、AUMA Riester、 Schneider Electric、Festo、 Phoenix Contact 、Flowserve,Endress+Hauser及其下属子公司Analytik Jena、Endress+Hauser BioSense、Innovative Sensor Technology IST和TrueDyne。


流程工业是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

     流程工业在价值链中的作用不容忽视,直接关乎未来的可持续低碳转型发展。替换碳基原材料、开发高能效生产流程、使用可再生能源,以减少碳排放量,是我们目前面临的严峻挑战。


     Endress+Hauser是家族企业,深知战略远见对于企业持续发展的重要意义。成功的战略在于企业实现经济增长,同时履行企业生态与社会责任。Endress+Hauser全球论坛希望成为强大的平台, 与合作伙伴和客户共同商讨创新解决方案,推动行业转型发展。


    "通过大家坚持不懈的努力,流程工业很有可能成为能源转型、可持续发展和资源有效利用变革的强大潜在驱动力。” 首席执行官Matthias Altendorf说。


    “通过引入更加环保的方法和技术,行业能够提高竞争力,还能为管理气候变化等全球性挑战做出宝贵贡献,助力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流程工业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决策,恩德斯豪斯集团2023全球论坛举办

环球善举 Endress+Hauser员工创纪录提前完成水项目慈善捐赠目标

聚焦技术创新 Endress+Hauser举办创新年会,表彰创新奖获奖员工

活力满满迎新年 Endress+Hauser 2022年度销售额强劲增长,信心满满赴未来

恩德斯豪斯Micropilot FMR62B — 80 GHz雷达液位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