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图尔克数字化解决方案技术交流会——西安站

图尔克数字化解决方案技术交流会——西安站

图尔克数字化解决方案

与全球同步获得最新行业资讯、应用故事,一本在手,全部拥有。

快来点击右侧“图尔克数字化解决方案合辑”!

image.png

2023年6月27日,图尔克数字化解决方案技术交流会来到了美丽而富有历史底蕴的古城——西安市。作为智能传感器技术和分布式自动化领域的专家,图尔克除了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还在本次交流会为大家带来了丰富多彩的复合工业解决方案。

图尔克数字化解决方案,包括电机状态检测,RFID智能物流门,故障安全等。从场景描述,寻找用户痛点,解决升级需求,功能介绍,物料构成,成本对比,技术优势,用户收益等多方面进行详细阐述,赋能传统产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引起了与会者热烈的共鸣。

智能物流门系统

此次研讨会上,图尔克厂内物流的Vilant智能物流门系统围绕出入库、退库、调拨等核心业务的环节而构建。采用超高频RFID技术,可以用于检测到达装配车间的零部件、检测来自供应商的原材料,门上带有一个安装在门口上方的Q300系列超高频RFID读写器,以及天线(门口两侧各有两个),用以捕获标签通过或靠近该区域时的移动数据。该厂内物流的Vilant智能物流门系统利用RFID远距离识别、批量扫描,快速扫描的优势,在出入库的同时完成自动化扫描,直接将信息上传至TVVM平台进行处理。

实现厂内物流的物料精准、快速收/发,高效准确的完成厂内物流出入库管理,消除不确定性,通过节省时间,减小库存,提高仓库利用率,提高厂内物流资产管理效率,提高生产力。

图尔克数字化解决方案技术交流会——西安站.png

会后反馈

此次交流会共邀请到112位客户莅临现场,其中企业管理人员,技术人员,采购人员占比达到64%。技术交流会后得到了诸多积极的反馈,对于图尔克数字化解决方案的高效性和稳定性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很多客户纷纷表达了期待后续继续深入交流的愿望,有些客户在会后继续与产品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关于我们

图尔克作为传感器、现场总线、接插件、接口技术及人机界面(HMI)和RFID系统领域的专家,为工厂及过程自动化提供高效的解决方案。图尔克凭借其先进技术设备,可以快速而灵活地应对当地市场需求。您还可以通过高效而标准化的产品,降低采购、库存、安装成本,并提升运营安全性。凭借先进的生产技术、丰富的全系列产品、和遍布全球的销售服务网络所积累的行业经验,为用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客服热线: 400-651-0025 (周一至周五 8:30-17:30)

客服邮箱: 4006510025@turck.com

官方网站:www.turck.com.cn

640 (5).jpg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O-Link中国委员会授予图尔克“卓越会员”奖项

图尔克与行芝达签署战略合作

e-Cart改变了电动交通的物料搬运模式

如何把握模块化自动化的优势?

案例 | 智能叉车RFID解决方案实现正确装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