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O-Link中国委员会授予图尔克“卓越会员”奖项

IO-Link中国委员会授予图尔克“卓越会员”奖项

图尔克数字化解决方案

与全球同步获得最新行业资讯、应用故事,一本在手,全部拥有。

快来点击右侧“全新图尔克数字化解决方案合辑”!

image.png

2023年6月20至21日,由中国PROFIBUS & PROFINET协会(以下简称PI-China协会)IO-Link中国委员会(以下简称委员会)主办,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研究所承办的IO-LInk技术研讨会及设备互联技术交流活动在南京举办。图尔克作为核心会员,在本次研讨会上,荣获“卓越会员”奖项。

会议回顾了IO-Link技术引进中国并生根发展的历史过程,同时指出IO-Link作为工业底层设备信息采集与互联互通的数字化网络通信技术,以其高效、便捷、可靠的突出优势,受到工业企业的青睐,在中国加速推进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发展需求下将大有可为。同时,会议围绕IO-Link的技术特点与优势,阐述了IO-Link的技术特点和发展趋势,并对IO-Link未来发展给予了高度期待。同时,对图尔克在协会中的工作,以及对图尔克产品IO-Link技术的应用表示赞扬和肯定,授予图尔克“卓越会员”奖项。

640 (8).jpg

图尔克的众多产品系列支持IO-Link协议,例如,图尔克将TBEN-L-8IOLA Class A IO-Link主站加入其IO-Link产品组合。更多图尔克IO-Link应用方案,欢迎访问图尔克官网的IO-Link专栏。

这款拥有坚固外壳的TBEN-L以太网I/O模块提供了8个Class A IO-Link主站端口。由于Class A端口的数字量通道和电压是完全分离的,所以其更适合连接智能传感器。

8个孔座接头的任何一个都可以设置成通用DXP通道,可以自由选择输入或输出功能--所以通用模块最多可以提供16个通道。所有接口的2号针,支持最大2A的负载电流,以满足执行器的供电需求。

640 (9).jpg

- 适用于纯IO-Link,I/O或混合应用

- 简化供应链,仅需一种设备库存,适用于多种应用

- 简化集成,可通过SIDI和IODD配置程序进行调试和维护

作为图尔克的多协议设备,新的主站模块可以在无需用户配置的情况下应用在Profinet, Ethernet/IP 或 Modbus TCP等以太网网络中。

多协议的优势还包括集成交换机的线性拓扑和webserver功能。与图尔克TBEN系列其他的IO-Link主站一样,这个模块也拥有SIDI(简单IO-Link设备集成)和通过web进行IODD配置等功能。

更多图尔克IO-Link应用方案,欢迎访问图尔克官网的IO-Link专栏。

关于我们

图尔克作为传感器、现场总线、接插件、接口技术及人机界面(HMI)和RFID系统领域的专家,为工厂及过程自动化提供高效的解决方案。图尔克凭借其先进技术设备,可以快速而灵活地应对当地市场需求。您还可以通过高效而标准化的产品,降低采购、库存、安装成本,并提升运营安全性。凭借先进的生产技术、丰富的全系列产品、和遍布全球的销售服务网络所积累的行业经验,为用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客服热线: 400-651-0025 (周一至周五 8:30-17:30)

客服邮箱: 4006510025@turck.com

官方网站:www.turck.com.cn

640 (10).jpg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数字化解决方案技术交流会——西安站

图尔克与行芝达签署战略合作

e-Cart改变了电动交通的物料搬运模式

如何把握模块化自动化的优势?

案例 | 智能叉车RFID解决方案实现正确装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