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向忠宏:智慧空间方案供应商将纳入到双碳智能建筑品牌入库指南

向忠宏:智慧空间方案供应商将纳入到双碳智能建筑品牌入库指南

2023/7/10 15:55:20

作为智慧空间学理论的最早提出者和智慧空间设计的倡导者,千家智客创始人向忠宏日前对外表示,智慧空间方案供应商这一从事商业公共空间智能化和住宅空间智能化的新角色也将受到行业媒体平台的关注和认可,千家品牌实验室计划在双碳智能建筑品牌入库名单中增加“智慧空间方案供应商品牌入库名单”,据悉,包括广州河东科技有限公司、杭州萤石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绿米联创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欧瑞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星网天合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易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智家科技有限公司等来自智能家居、智能照明、智慧社区、智能化SAAS服务等行业领域的知名企业将成为第一批进入“智慧空间方案供应商品牌入库名单”的品牌厂商。并且千家品牌实验室也将进一步邀请电动窗帘、家居布线、无线覆盖领域的优秀品牌加入到品牌入库名单中来。
向忠宏:智慧空间方案供应商将纳入到双碳智能建筑品牌入库指南

与综合布线、楼宇自控、智能家居等行业的品牌入库名单依靠品牌指数排名及年度十大智能建筑品牌奖获奖名次来取得不一样的是,由于智慧空间属于新兴的应用领域,或者说是应用领域的重新划分,从原有行业领域进入到智慧空间领域的品牌都属于新品牌,都没有太多的品牌积累,所以千家品牌实验室暂时也不会开设智慧空间方案供应商品牌监测,也就没有智慧空间方案供应商品牌排名一说,只有智慧空间方案供应商推荐品牌。


在智慧空间这一重新定义的应用领域方向,向忠宏认为只有将理论体系、培训、设计、集成、运维服务和品牌整合在一起形成合力,才能实现跨越式发展。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万宇科技精彩亮相2023中国国际铝工业展览会

夏用电高峰: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配电工控场景解决方案助力工厂智慧生产

斑马技术发布2023年《汽车生态系统愿景研究报告》:汽车制造业应更具透明度

新势力、新场景、新价值 2023年WAIC西井科技携多款智能新品震撼来袭

行动元:穿透认知边界,以AI构筑“工业大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