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国内自主研发生产再突破!欧姆龙新品【耐热光纤单元E32-ZD81/ZT81】正式发布

国内自主研发生产再突破!欧姆龙新品【耐热光纤单元E32-ZD81/ZT81】正式发布

2023年7月,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新品【耐热光纤单元E32-ZD81/ZT81】正式发布。该产品是欧姆龙对中国半导体等对于使用环境有需求的行业进行了充分调研,由中国本地自主研发、生产,面向中国客户打造的一款耐高温光纤单元。该产品耐高温200℃,稳定检测,确保放心使用;中国现地生产,确保稳定供给;超高性价比,助力客户实现QCD平衡。

 

1.png


以半导体行业为例,普遍存在高温环境下物体有无检测、通过检测的需求,例如刻蚀设备确认烘焙盘上晶圆有无的检测、成型模具到位和基板框架有无检测等,主要课题包括:

*高温环境下,如何实现稳定检测

*市场上耐高温产品的性能过剩,成本偏高,如何降低现场应用成本

*较长的货期影响设备交付时间,如何实现稳定供给


针对上述课题,欧姆龙积极响应中国客户需求,推出稳定检测、高性价比的耐热光纤单元E32-ZD81/ZT81。通过优化产品的过剩性能,在满足行业使用需求的同时,实现高性价比;中国现地生产,有助于缩短交货期,实现稳定的供应。


产品优势

耐高温200℃、放心使用

产品采用不锈钢外壳设计,确保放心使用。

 

2.png


稳定检测

应对高温场景需要,耐高温光纤单元E32-ZD81/ZT81搭配高品质放大器,实现稳定检测。

 

3.png


高性价比

高性价比光纤放大器搭配光纤单元E32-ZD81/ZT81的产品组合,兼顾功能和稳定性,同时实现材料成本削减。以年使用量计算可降低成本10万元!*1

*1:相比以往产品组合,以一社一年的平均用量估算参考值。

 

4.png


半导体行业应用示例

 

5.png

6.png

 

更多高品质光纤单元

满足生产现场多样化的需求

除了耐热光纤单元E32-ZD81/ZT81之外,欧姆龙提供多品类的光纤单元供选择。可根据场所不同,选定稳定检测的光纤。

 

7.png

8.png

 

欧姆龙耐热光纤单元E32-ZD81/ ZT 81满足半导体等行业的耐高温需求,各类高品质的光纤单元,应对多种场景,为革新生产现场做出贡献。


如果您对本产品兴趣

欢迎扫码提交您的需求信息,欧姆龙的工程师将尽快与您取得联系。

 

9.png


更多详情请点击了解

 10.png


审核编辑(
宋佳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温控单元NX-TC丨应对生产环境和材料的变化,为解决食品、汽车行业课题贡献力量

FoodPack&ProPak盛况丨欧姆龙数智化解决方案,革新食品制造行业!

欧姆龙移动机器人HD-1500、LD-250荣获“中国自动化领域用户信赖产品”大奖!

欧姆龙精益生产助力岛津仪器(苏州)打造新锐工厂

欧姆龙实时搬运/回收作业的自动化方案:以自主移动机器人替代人工,激活智能工厂新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