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大咖分享 | 让分布式光伏消纳更高效的背后新科技是它?

大咖分享 | 让分布式光伏消纳更高效的背后新科技是它?

2023/6/26 18:55:24

640 (2).jpg

●经历数十个环节才能完成出库的太阳能电池板,如何保证其产品质量符合标准?

●页面加载缓慢,数据延迟、脏数据多、多系统频繁切换,光伏企业如何才能提升效率?

●内部经济运行调度能力较慢,如何准确快速的预测分布式光伏发电量?

近几年,国家颁布各项政策大力扶持新能源行业,政策驱动结合市场导向,使得光伏行业发展迅速,但分布式光伏产业本身的发展痛点也随之暴露:规模化项目融资困难、产品质量良莠不齐、安装水平差距巨大、后期运维缺失严重。种种问题,严重影响了光伏行业发展进程,如何降低我国能源绿色低碳转型成本,迫在眉睫。

注册参会!

6月30日,针对光伏行业种种痛点,英特尔公司将联合华睿科技、洪朴信息科技、汇川技术、维视制造、控汇智能等合作伙伴,结合实际案例为大家带来一场边缘计算和机器视觉的完美方案,助力企业提升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保持竞争优势。

活动议程

88.jpg

扫描上方二维码注册参会

如果你是企业架构师、应用程序开发人员、系统管理员、测试和验收工程师或网络工程师等,那本次行业应用巡演你绝对不能错过!

干货案例 经验分享

行业资讯 动态发展

还有专属时间和行业大咖面对面对话

更多精彩尽在本次巡展

心动不如行动,现在就扫码注册

现场更精彩!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福玻斯:引领行业创新,加速推动数字化物流解决方案的产业化步伐

立邦上榜《上海市2023年度第一批工业通信业碳管理试点名单》

向忠宏:智慧空间方案供应商将纳入到双碳智能建筑品牌入库指南

万宇科技精彩亮相2023中国国际铝工业展览会

夏用电高峰: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配电工控场景解决方案助力工厂智慧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