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专精特新“小巨人”市场竞争力指数发布,维宏股份位列前茅

上海专精特新“小巨人”市场竞争力指数发布,维宏股份位列前茅

日前,由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和上海产业转型发展研究院共同发布《2022年上海市专精特新“小巨人”市场竞争力指数》。
在总榜TOP100中,上海维宏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宏股份”)凭借在数控行业中发挥着“补短板”、“锻长板”、“填空白”的关键性作用,排名第9
 

 

 
“专精特新”概念于2022年3月被首次纳入政府工作报告,如今,“专精特新”企业的培育和发展已成为国家战略。
2022年上海市专精特新“小巨人”市场竞争力指数从市场竞争力角度,建立由综合实力、科技创新、企业信用、核心能力、行业推广、社会关注等方面综合不同专业平台的公开数据,通过大数据和全网搜索对本市500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进行梳理、分析,形成一个综合的评价指数,包含总榜TOP100和多个专项分类榜单。

 

维宏股份作为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对标国外先进的高档数控系统,攻克了数控系统体系结构、现场总线、高速高精、五轴联动等一批关键技术。维宏股份一直以来都将打造强大的民族数控品牌作为重要的发展战略,赋能“工业母机”,让中国高端装备走得更高、更远。

 

经过二十年的精益开发和创新突破,维宏股份目前已拥有完整的数控系统产品体系,从数控系统、伺服驱动器、工艺软件延伸到高精配件等各个方面,广泛应用于金属切削、激光加工、3C制造等行业,在不同领域为中国智造的成长壮大贡献了应有之力。

 

作为国内首家A股上市的民营数控企业,维宏股份始终坚持以赋能中国制造业为荣耀,坚持创新优化数控系统应用,紧跟行业前沿技术发展,做好基础技术的研究,结合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和技术创新,秉持原创研发的经营理念,进一步助力工业自动化向智能制造转型。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展会预告 | 神秘新品亮相2023青岛国际机床展览会

再聚慕尼黑上海光博会,维宏与您共探激光科技未来

助力激光管切拉料高效加工!维智Mini多轴总线伺服方案

2023年深圳激光展丨维宏硬核激光产品方案燃动创新之城

8大功能全面升级!WiseCAM 管材套料更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