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虹润公司产品通过德国TÜV莱茵国际权威认证

虹润公司产品通过德国TÜV莱茵国际权威认证

——— 虹润公司产品通过德国TÜV莱茵国际权威认证

近日,虹润公司M22系列温度变送器、M21/M23系列信号隔离器/配电器、215系列HART温度变送器、213系列智能温度变送器等产品通过了德国TÜV莱茵国际权威认证。

总部位于德国的TÜV莱茵公司是一家久负盛名的国际性认证机构,该公司在产品检验和认证领域已有130多年历史,形成一套完整和严谨的检验理论和办法,致力成为提供安全、质量认证服务的领先者。是国际上独立测试产品安全与品质及管理体系的权威认证。

M21/M23系列信号隔离器/配电器TÜV莱茵CE证书

M22系列温度变送器TÜV莱茵CE证书

虹润产品在多年前已经通过了欧盟CE认证,为了提高产品质量和管理水平,虹润在原来CE认证的基础上,凭借多年的专业制造经验,先进的技术,强大的科研实力,优秀的产品品质,通过严格检测,以过硬的质量又通过了德国TÜV莱茵国际权威认证。这标志着虹润在生产控制、技术研发、产品质量、安全环保等方面均达到国际标准及欧盟指令要求,拿到了进入欧洲市场的通行证。同时也有力提升了虹润在市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增强了虹润在市场的品牌影响力,为虹润产品走向世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13系列智能温度变送器TÜV莱茵CE证书


215系列HART温度变送器TÜV莱茵CE证书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虹润 NHR-WS60系列手持式温湿度检测仪

情系母校感恩于行 虹润精神再添精彩

虹润 NHR-WS70R系列便携式温湿度记录仪

虹润NHR-MT系列直插式土壤传感器

虹润与您相约2023年上海智慧环保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