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喜讯|聚时科技中标数千万元光伏订单

喜讯|聚时科技中标数千万元光伏订单

2023/7/17 17:23:23

1.png

产品获深度认可,中标数千万检量测项目

近日,聚时科技中标数千万元TOPCon光伏订单,为中国某新锐头部光伏电池厂商提供最新的、多点多系统的高精度硅片工艺检量测产品。该项目诸多产品系统为业界创新和首次产品,在新工艺电池产线的各关键工序段可实现高精度检测量测。

聚时科技基于在硬件设备、光学、深度学习算法方面的优势和光伏行业的KnowHow积累,将集成电路检量测的技术优势创新应用于光伏行业,自主研发MatrixSolar·聚能系列产品,功能覆盖全线检量测,提供数据驱动的机器学习良率分析和质量管理闭环服务,赋能客户实现智能制造升级。高精密检测量测优化成品质量

13.png

高精密检测量测优化成品质量

随着电池硅片的新工艺提升,检测精度要求逐渐提升。膜厚与硅片厚度的一致性直接影响着后续工艺的良品率及光电效率。为应对日益复杂和精细的膜层工艺,高精度的多膜层测量、高精度的反射率检测、稳定一致的膜厚检测需求变得急切重要。

聚时科技的硅片膜厚、硅片厚度、硅片反射率检测设备率先解决了行业难点问题。将半导体晶圆级高精度检测设备的技术优势应用于电池硅片检测。检测精度可达到0.1nm,反射率精度达到0.1%,应对多层膜检测可达到10层。将离线抽检转变为实时在线全检。在保障高精度检测的同时,满足准确全面的有效实现缺陷分类,助客户逆推改进生产工艺,实现质量管控。

20天发货产线交付,实现减人降本目前

聚时科技已建立完整的光伏电池片和组件检测量测产品矩阵,拥有E2E快速交付的能力。产品可无缝对接主流自动化生产线,打通各工序数据,实现问题设备追溯及预警。

MatrixSolar®高精度检量测方案在国内和国外仅耗费20天实现敏捷快速交付,期间克服国外交付的障碍。上线后可7×24小时稳定运行,是为数不多实现真正机器换人的行业标杆案例。聚时科技助力客户提升产品品质,为客户创造真实价值。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降本增效,革新行业,解码珞石“NB”系列工业机器人新品!

慕尼黑光博会见闻——创鑫激光实现从产品到战略的全面“升维”

前瞻 | 上半年组件出货排名大致明确,谁将折桂2023“出货王”?

做移动机器人的眼睛,迈尔微视助力企业智能制造升级

联通智网科技辛亮:京津冀城市群MEC与C-V2X融合测试床的建设与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