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抗疫三年逆势发力 虹润创新气势如虹

抗疫三年逆势发力 虹润创新气势如虹

——— 抗疫三年逆势发力 虹润创新气势如虹

创新铸就生命力

抗疫三年逆势发力

虹润创新气势如虹


立工匠精神 做仪表







近日,虹润公司又一次获评“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再次彰显虹润在核心技术研发、产品创新、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综合实力,这也是虹润在抗疫三年中勇于突破逆势发力的重要回报。

2020年开始的三年疫情使企业生产经营遭遇严峻挑战。但是,"虹润不怕远征难",公司坚信狭路相逢勇者胜,只要逆势发力,勇于突破,就能变危机为良机。十年磨一剑,大力推进标准化、信息化、自动化的“三化”融合。研发与企业管理标准化。严格按照ISO9001标准建立了质量管理体系,获得工信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欧盟CE认证,国际SIL功能安全认证,德国TÜV莱茵认证,国家强制性3C认证、国家防爆证。强大的产销能量,为科技研发、产品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提供宽阔平台和有力保障。全司上下协力科技攻关,联合高等院校强化产学研联动,三年逆势发力,三年科技攻关,三年奋力突破,取得丰硕的创新成果。







获得工信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


一,发力核心技术保护和知识产权,标准化建设取得新突破。

获得36项国家,其中发明5项,实用新型13项,外观18项;获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32项;主持或制定15项国家标准,其中主持起草的有5项:2项智能制造标准、2项物联网标准、1项标准。











近3年获得5项发明













近3年主持起草并发布5项国家标准











近3年获得32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二,发力材料创新,芯片国产化取得新突破

公司多年前就预判到芯片存在危机,特别是“中兴事件”后,开始着手芯片替代工作。十系列产品中主流的五大系列产品开发了两个硬件电路,其余的硬件备份在继续进行中。芯片国产化率从30%提高到90%。在进口芯片遭遇的危机面前,有效弥补了市场不足,赢得新的订单。


三,发力新品研发,产品创新取得新突破

抗疫三年,除了对老产品持续升级之外,还推出了29款外观灵巧、抗干扰能力强、控制精度高、性能可靠,深受用户喜爱的新产品。

1、环境监测仪表:WS50系列大屏幕温湿度记录仪、WS70R系列便携式温湿度记录仪、WS60系列手持式温湿度检测仪、WS40系列盘装式温湿度记录仪、WS10C系列温湿度控制仪(盘装)、WS10G系列温湿度控制仪(壁挂)、WS20系列一体化温湿度变送器、MT10系列氧气变送器、MT20系列二氧化碳变送器、MT30系列光照度变送器、MT40系列直插式土壤温湿度传感器、MT50系列直插式土壤氮磷钾传感器、MT60系列直插式土壤PH传感器。

2、水质在线监测仪:PH/ORP在线监测仪、电导率在线监测仪、溶解氧在线监测仪、经济型PH/ORP控制器、荧光法溶解氧控制器。

3、可编程控制器:PR10系列简易PLC中文一体机、PR20系列简易PLC控制器。

4、电力仪表:电流电压表、电能质量分析仪、交流电流变送器、直流电流变送器、功率补偿控制器、三相相序控制器。

5、其它仪表:数据采集工作站、多功能校验仪、数字压力表。

自主创新、成果转化,进一步降低生产成本,提升市场竞争力。今日虹润,逆势飞扬一一

公司倾心研发生产的数显仪表与温控器、无纸记录仪、环境监测仪表、水质在线监测仪、隔离器与安全栅、温度变送器、电量仪表与变送器、可编程控制器、过程校验仪、传感器与变送器等十系列产品,广泛运用于航天航空、军工、核电、高铁、船舶、石油石化、装备制造、农业环保等领域,市场拓展卓有成效。

公司拥有500多项国家及100多项软件著作权;主持或参与制定60项国家标准,其中主持起草的有10项:4项智能制造标准、2项物联网标准、1项标准(参与5项标准、2项航天航空标准)。

虹润公司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2022年荣获福建省院士专家示范工作站。虹润技术在显示控制仪表领域,已达国内水平,每年为中国生产装备国产化提供70多万台高性能的智能化仪表。打破欧美日的技术与价格垄断,为促进国家重大装备国产化、保障国家重要部门信息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







2022年荣获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2022年荣获福建省院士专家示范工作站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虹润公司产品通过德国TÜV莱茵国际权威认证

虹润 NHR-WS60系列手持式温湿度检测仪

情系母校感恩于行 虹润精神再添精彩

虹润 NHR-WS70R系列便携式温湿度记录仪

虹润NHR-MT系列直插式土壤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