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国产自研测试测量设备,联合亮相第12届国防电子展

国产自研测试测量设备,联合亮相第12届国防电子展

2023/7/21 11:42:35

由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支持,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


一直以来高端的科研仪器是我国科技创新与发展的重要设备,近些年我们自己测试测量仪器也取得了飞速的发展,借着第12届国防电子展的机会,由北京开源聚合广告有公司组织的测控技术与精密制造联合展区,集合了多家国产测试测量仪器厂商一起展示自己国产自研的测控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参展企业包括“金品智科技、昆芯国仪、泰准测控、腾方中科、科索精密机械、联创芯源”,越来越多的中国测试测量仪器走上自主可控的发展道路。


image.png

测控技术与精密制造联合展台全景


image.png

金品智测控展区


金品智测控展区展示的产品包括以神州飞航为代表的PXI平台和航天总线产品;以及华州数控华周测控为代表的图像采集设备;以及美格信(MegaSig)的声音振动采集设备以及前端的声音振动传感器。金品智是一家综合的测控系统解决方案公司,可以帮助用户定制PXI机箱以及相应的模块产品。


image.png

昆芯国仪展区


昆芯国仪展区主要展示了PXI、PXIe、cPCI、PCIe一体便携机箱,一体化便携式仪器平台、模块化机箱和控制器、模块仪器板卡、数据采集和自动化测试软件等。通过为用户提供完全自主可控的、具有自主核心技术和知识产权的、面向实际应用需求的高性能国产仪器,协助用户解决测试测量仪器的核“芯”问题,摆脱测试测量仪器行业“卡脖子”困境。


image.png

泰准测控展区


泰准测控是一家以电子测量仪器和测试测量软硬件货架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展区主要展示了由公司自主研发的全自动电路板测试系统,以及基于PXI标准总线的机箱控制器和更多的模块化产品,其中包括了数据采集系列、程控开关系列、通讯系列、万用表系列等,通过根据项目需求搭配不同的产品和应用软件实现系统级的测试应用。


image.png

湖南腾方 展区


湖南腾方自主研发生产的海量互连产品、手持式高密度连接器、自动连接器、PXI板卡相关和电缆线束等产品,主要用于大型的测试设备或为便携式移动测试设备。在本次展会上展出了以关注信号传输质量为基础,满足客户各类信号传输类型和高频次连接的可靠连接器。


image.png

北京科索精密机械 展区


北京科索精密机械是一家提供精密零件的委托加工企业,为定制化机械加工产品提供微米级的自动生产技术。科索工厂实现了全流程生产管控,由工厂交付的产品可以追溯到生产的机床,或者追溯到生产时的机床操作员。2023年实现了全流程的生产管控,解决了销售阶段交期评估的难题,实现了订单进度的实时查看。科索有专业的工艺人员,可以针对物料提供制造性分析报告,在进入量产阶段的时候科索有专业的工业工程团队协助客户对物料做成本优化。无论是专业技术商业服务还是财务对接,我们都具备有优秀的服务能力。


image.png

北京联创芯源科技 展区


北京联创芯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提供FPGA生态解决方案,围绕XILINX FPGA提供完整生态解决方案。提供FPGA培训,支持,设计服务。是上海安路,ROHM, Artesyn, TREK, Pickering授权代理商,VISHAY授权增值服务商。在本次展会上展出了应对各种需求的高品质舌簧继电器产品,例如小体积、高电压高电流、不同封装形式。返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厂及炼油厂装置大修项目受益于世伟洛克流体系统技术专长

中国一汽“智”造创新成果丰硕,70周年再启新程向未来

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防汛抗洪解决方案,为企业安稳生产保驾护航

Newsight中国:塑造图像传感器和机器视觉的发展蓝图

赋能生态燃动七月 跨维智能惊艳青岛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装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