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领先行业的海乐综合布线解决方案,助力企业网络业务高效运行!

领先行业的海乐综合布线解决方案,助力企业网络业务高效运行!

2023/7/24 10:39:56

综合布线,是电子信息集成系统的基础平台,也是一种灵活性非常高的建筑物或者是建筑物之间的信息传输通道。伴随着数据中心综合布线领域的持续发展,海乐公司等优秀企业逐渐成长,依凭真正优质的综合布线解决方案,成为多领域企业争相合作的共同之选。

1.png

多维优势,领先高端布线市场

海乐公司作为国内高端布线领域的先行者和探索者,多年来始终专注于综合布线方案的研发与搭建,其在安徽与河南建立标准化研发中心,并持续优化自身布线技术,致力于夯实科技基础,打造高可靠性、高灵活性的综合布线解决方案。

近20年的深耕与精钻,为海乐公司的发展带来了机遇。依凭高质量的数据中心综合布线方案,海乐为电信、远程医疗等行业带来了更为高效可靠且前沿的综合布线方案,采用一系列高质量的、通过信息产业部标准组织认证的标准材料,应用以模块化的组合方式构成一套高标准信息通道,信息通道采用专用测试仪器校核线路阻抗及衰减率以保证其电气性能,布线系统全部采用物理星形拓扑结构,点到点端接,任何一条线路故障均不影响其它线路的运行,同时为线路的运行维护及故障检修提供了极大的方便,从而保障了网络系统可靠运行。

2.png

海乐公司立足于当前国内综合布线市场,以前沿科技为现代化大楼布局‘体内神经’,助力其实现语音、数据等系统的统一规划设计与结构化布线,以高可靠性、高带宽、开放性、实用性、灵活性等优势,为企业客户网络业务带来更为科学高效的布线系统。

专注科技研发,严把布线质量

海乐公司在研发方面的投入是逐年增长的,其专注高端布线和光电传输产品研发、制造,将所研发的产品送达信息产业数据通信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国家交通安全设施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权威认证机构进行测试,全部通过 ISO9001认证体系, 再投放市场,对于产品质量的严苛把控,成就了海乐十几年的口碑与荣誉,为其未来发展奠定了品质基础。

海乐数据中心综合布线作为企业发展中的重要信息通道,其为多领域企业网络业务的高效运作,提供了充分的条件和优越的环境。海乐数据中心综合布线解决方案,以前瞻科技以及高质量布线系统,成为多企业拓展网络业务的共同之选。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采访专录 | 翼菲机器人闪耀工博会,引领智能制造新浪潮

携手新睿系统助力智能制造丨23届工博会迪维迅运动控制展品介绍

亿道三防亮相第23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一站式加固计算机硬核出圈

青山工业上榜!位列第188、92位

顺丰供应链亮相2023中国工博会行业论坛 分享高效供应链背后的数字化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