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凌科电气防水连接器优势是什么?一文详解

凌科电气防水连接器优势是什么?一文详解

防水连接器是一类产品,与普通消费级连接器有着显著的区别。其特殊设计使其适应复杂环境,并具备卓越的性能和可靠稳定性,因此在工业、户外等场景得到广泛应用,并备受市场和用户的喜爱。


防水连接器解析
防水连接器是一种高可靠性的连接器,专为在潮湿、多雨或水浸环境下使用而设计。其密封结构严密可靠,有效地阻隔了外界水分,确保内部电源、信号和数据连接的稳定性和电气性能。如今,防水连接器在户外、船舶、汽车、医疗等需要防水性能的设备和场合得到广泛应用。

凌科电气电气防水连接器优势有哪些?

01防水性能更高

防水连接器一般都采用了专门的密封防水结构设计,能够有效地防止水分、潮湿空气等液体渗入,从而保证电气设备的正常运行。防水连接器的防水性能主要用防水等级指标评价,一般都达到IP65以上。

 

02适用范围更广

凌科电气防水连接器可以在恶劣严酷的现场环境下使用,比如户外、潮湿、高温、低温、振动、腐蚀、紫外线等场合,而普通连接器则容易受到外部环境因素的干扰,导致电气连接出现故障或者失效。

03安全性更强

凌科电气防水连接器一般都符合CQC、UL、TUV等相关标准,安全性有保障。其多采用高品质的专业材料和结构设计,能够满足标准要求的电气隔离,可有效避免短路、漏电等安全问题的发生,从而提高了电气设备的安全性,避免了短路、火灾等安全问题。

 

04维护更方便

凌科电气防水连接器多采用模块化设计,拆卸和维护更加方便,且防水连接器户外等场景应用多,专业工具和专业维修人员匹配不足,而易拆卸易维护的特性非常契合现场维护。

 

05使用寿命长

凌科电气防水连接器,相较于普通连接器均做了防水,防振,防腐蚀等设计,在选材,工艺,密封等各方面均执行更为严苛的工业级标准,显著提高了其耐用性和使用寿命,减少维修和更换的频率,降低使用成本。


经典推荐

DH-YM 无二维码.jpg

凌科电气的DH和YM系列防水连接器,均获得GBT34989(CQC)、UL、IEC61984(TUV)等中国、美国、欧盟多国的专业认证,并符合CE、RoHS、REACH等环保标准,产品质量和专业性、安全性在业界评价非常之高。产品采用凌科专利防水结构设计,并融入凌科在连接器防水技术上的深厚积淀,其防水等级最高可达IP68,一般标配IP65/IP67,完全能满足用户的防水诉求;同时具备耐高低温,抗UV,抗振抗冲击,防腐蚀,阻燃,易拆卸易维护等特性,是户外、工业、医疗等复杂恶劣环境下防水连接器的荐选方案。

感兴趣可以点击以下链接:了解详情有机会免费领样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凌科电气DH系列焊接款工业防水连接器安装详解

走进连接|适用通信光端机的高可靠防水连接器方案!

慕名而来 誉享盛会 | 凌科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圆满落幕

倒计时1天 | 开幕在即,凌科与您相约慕尼黑上海电子展(附凌科展位区位图)

安防监控行业,专业防水连接器解决方案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