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ofting工业将亮相2023上海国际工博展

Softing工业将亮相2023上海国际工博展

——— ——碳循新工业 数聚新经济
2023/7/24 16:14:13

首图.png

Softing工业将亮相2023年上海国际工业博览会

——碳循新工业 数聚新经济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作为广受瞩目的专业展之一,全面展示了生产、过程自动化的最新技术和全面解决方案、电气系统、工业IT与制造业信息化、微系统技术;是中国工业领域规模最大、功能最全、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强的展览盛会之一。Softing工业将亮相2023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您可在2023年9月19日至9月23日期间参观Softing展台,我们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6.2H馆B065展位进行展出,期待您的莅临!

如需获取工博会的免费门票并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此处

■  Softing展台亮点产品及方案  ■

■  WireXpert 500线缆认证测试仪

WireXpert 500支持500MHz线缆测试频率,最高可对CAT 6A/CLASS EA线缆进行认证测试。作为一款经济实惠且可升级的线缆认证测试仪,WireXpert 500可根据线缆认证需求的增长进行功能拓展。例如,用户可将WireXpert 500升级到最高2500MHz测试频率,来满足CAT 8或40Gb/s线缆认证需求,还可为WireXpert 500激活光纤许可,用于光纤单多模认证测试。WireXpert 500系列还提供了满足多种测试需求的认证测试仪及配件,例如WireXpert 500工业套装配有工业现场需求的线缆,可在复杂工业环境中进行万兆级别的工业以太网布线测试。

20230720-1.jpg

■  dataFEED OPC套件

dataFEED OPC Suite软件是用于OPC通信的一体化数据集成解决方案,它可安全可靠地访问主流制造商PLC。作为OPC和OPC UA标准之间的网关,dataFEED OPC Suite支持将现有的OPC Classic应用集成到现代工业4.0 OPC UA解决方案中,或通过Tunnel功能绕过DCOM配置进行更安全的通信。使用MQTT和REST协议,生产数据可传输到物联网平台中。

dataFEED OPC Suite还支持将生产数据存储在本地文件、SQL数据库或MongoDB和CouchDB中。此外,dataFEED OPC Suite可轻松灵活地对数据进行处理,再将处理过的数据转发出去,实现边缘计算功能。

20230720-2.jpg

■  mobiLink&DevCom手操器

mobiLink是一款重量为300克且只有手机大小的手持式现场总线接口工具,也是首款支持访问HART、FOUNDATION Fieldbus和PROFIBUS PA等三个现场总线标准的独立设备。mobiLink支持符合EDD、FDT/DTM和FDI标准的通信连接,可与PACTware、FieldCare、Field Mate等软件工具配合使用。此外,mobiLink为工厂操作员、系统集成商及设备开发人员等过程工业用户提供了对现场设备的移动访问,且结合使用支持Windows、Android或iOS系统的DevCom软件及其丰富的DD文件库,可轻松在工业现场对仪表进行配置、调试、诊断和监控。

20230720-3.jpg

| 更多产品方案,可登录 www.softingchina.cn 查看,或关注“Softing工业技术”微信公众号及视频号了解实时资讯!

(更新2)工业技术发文-底部.png

请点击此处,即可了解更多信息并获取上海工业博览会的免费门票!


| 往期回顾

▶ Softing dataFEED OPC Suite:赋予工业设备物联网连接能力

▶ 连接现场设备的优选方案

工业自动化-文章末尾统一放图.gif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应用案例 | 实现第三方控制系统下HART智能设备的集中管理与维护

应用案例 | 高效的工厂资产管理

dataFEED OPC Suite的新版本支持集成XML数据

应用案例 | 使用tManager ControlLogix模块优化食品生产研发流程

Docker容器应用为工业连接提供了新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