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欧姆龙与楚天科技举办技术交流会,推动医药装备行业智能化转型

欧姆龙与楚天科技举办技术交流会,推动医药装备行业智能化转型

近日,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姆龙”)与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楚天科技”)技术交流会在湖南楚天工业园成功举办。欧姆龙产品及技术专家,楚天科技高层、技术团队等百余人出席。交流会聚焦医疗装备领域的技术突破与方案创新,探讨行业发展课题与革新方向。

 

1.jpg


欧姆龙×楚天科技

精诚合作,携手共赢

交流会在热烈的氛围中拉开序幕,楚天科技副总裁肖绍贵为交流会致辞。他介绍到,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楚天科技已成为中国医药装备行业的领军企业,主营业务系医药装备及其整体技术解决方案,并率先推动智慧医药工厂的研究与开发。他非常重视与欧姆龙的技术专项交流,期待以此为契机,将欧姆龙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转化为提高楚天科技生产效率与品质的动力,提升楚天科技综合竞争力,双方携手,实现合作共赢。

 

2.png


欧姆龙第四行业开发统辖事业部戚卫峰向本次出席的嘉宾表示欢迎,并回顾了楚天科技与欧姆龙的合作故事。欧姆龙和楚天科技有深厚的合作渊源,凭借欧姆龙尖端解决方案,解决楚天科技疫苗包装产线课题,助力攻克技术难关,实现超越预期的产能;全方位的技术支持,为产线保驾护航。楚天科技一直主张智能化转型,期待双方开展更广泛的合作,推动医药装备行业向自动化、智能化方向发展。

 

3.jpg


汇集尖端技术,支撑智能化升级

在中国制药装备行业,无论是技术产品,还是理念,楚天科技都走在前沿,尤其是积极探索智能化、信息化等前沿趋势。比如新型智能机器人医药无菌预灌封系统、无菌预充针技术等,都在提升药企生产环节的智能化、绿色节能等效率。如今,医药装备行业的产品种类日益丰富,对制造设备在精度、效率、稳定性等核心指标上提出更高水平的要求。如何实现贴合产线实际情况的智能化生产、兼顾品质和生产性的提升等已成为楚天科技智能化升级的关注重点。


研讨环节,聚焦楚天科技智能化转型课题,欧姆龙产品专家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发表。在提高生产效率、柔性生产方面,欧姆龙提出人机协作的机器人解决方案,着力解决产线后道的码垛课题,实现快速部署,兼顾效率与安全。移动操纵机器人应用MoMA,提高生产效率及稼动率,在实验试剂运送、物料转运等医药设备行业具有广泛的应用。

 

4.jpg


产线上的瓶底/瓶盖检测的环节,为了检测不良品,需要对外观微小的缺陷进行稳定检查,欧姆龙通过AI视觉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实现稳定的高速检测,兼顾检测品质和效率。

 

5.jpg


此外,产品及技术专家还分享了欧姆龙安全产品线、高速多轴运动控制器、智能工厂等产品和解决方案,展示了欧姆龙温度控制技术、张力控制技术等在医药装备行业的应用案例。欧姆龙以技术迭代和创新,为行业伙伴提供自动化及省人化方案,提升制造现场生产速度,助力提高生产效率、提升产品制造水平。 

 

 6.jpg

7.jpg

8.jpg

9.jpg

 

结合产品及技术专家的发表内容,交流会现场还展示了欧姆龙基于不断进化的i-Automation!理念创出的革新应用,例如无晃动液体灌装搬运、数字化预测性维护、MoMA等。会后,楚天科技技术团队近距离观摩这些革新应用并展开讨论,双方对其产品迭代、技术升级、应用场景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本次交流会巩固了欧姆龙与楚天科技良好的合作关系,欧姆龙尖端技术和解决方案赢得了楚天科技的认可。未来,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领域,展开多维度的合作,助力楚天科技扩大产业版图,携手开创行业革新。


更多详情请点击了解

 14.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直播报名丨7月27日免费公开课《NJ一学就会!PID控温》

欧姆龙携SEMI/FPD行业解决方案亮相SEMICON China 2023,新科技赋能“芯”未来!

国内自主研发生产再突破!欧姆龙新品【耐热光纤单元E32-ZD81/ZT81】正式发布

欧姆龙温控单元NX-TC丨应对生产环境和材料的变化,为解决食品、汽车行业课题贡献力量

FoodPack&ProPak盛况丨欧姆龙数智化解决方案,革新食品制造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