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国家级荣誉丨SYGOLE思谷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

国家级荣誉丨SYGOLE思谷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

2023/7/26 10:25:43

640.png


国家积极推动中小企业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发展道路。工信部印发的《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暂行办法》中,将优质中小企业的认定分为创新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三个梯度。其中,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定标准最高,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


早前,广东思谷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下简称“思谷智能”)曾获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荣誉称号,此次进一步跃升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对公司实力与公司潜力的高度认可,对细分领域排头兵企业的权威认定。


思谷智能,依国家平台立中国品牌,10 余年聚焦智能感知国产替代,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背靠母公司HIT华威科来自华中科技大学强大的自研能力,在芯片、读写器,人工智能算法,卷到卷柔性传感领域的自主研发,每年保持高强度的研发投入。同时,在广东湖北两地设厂,拥有业内最大规模制造基地保障产能交期,具众多国内外先进水平的装备,拥有业内最全系列仪器设备保障质量,拥有10余年积累下来的供应链能力与制造经验,已打造出行业最全系列工业RFID、IO-Link、视觉读码、工业现场总线等产品线。


十余年间,思谷智能参与国家智能制造重大工程17项,制定4项国家标准,相关专利软著110件,获国家发明二等奖、全国发明展金奖、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国家智能制造示范工程奖,广东省首批专精特新企业,工业RFID 领域最佳产品奖、影响力企业奖。 智能制造专项70%龙头企业、42座中国世界级灯塔工厂有28座选择思谷自产品,是国内最早与家电、手机、汽车、光伏、锂电等龙头企业展开合作的国产感知品牌,成为华为、比亚迪、宁德时代等多家500强企业核心供应商,成为国产替代进口首选品牌。


当打之年勇往直前。思谷智能将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不断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推动数字经济建设,成为为客户创造价值和提升竞争力的最佳合作伙伴,为中国产业经济发展和中国制造业转型持续贡献。


产品及解决方案:

1)公司提供智能制造感知产品、装备和解决方案,拥有行业最全系列工业RFID、IO-Link、视觉读码、工业现场总线等产品线,具有高防冲突、高响应速度、高稳定性、高耐受、高兼容、可靠识别等显著优势,可提供基于光、电、磁信号的工业级高速机器视觉传感、无线射频传感和力位磁传感等感知器件、基于机器人和智能传感的加工、检测、储运自动化专用装备、以及覆盖企业装备智能化、产线智能化和生产物流智能化的解决方案和系统集成服务,广泛应用于新能源、锂电池、光伏、汽车装备、半导体、3C电子、生物医疗、航天军工等前沿行业及领域


2)基于业界领先的智能感知技术,为行业提供智能感知产品和智能制造解决方案,解决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卡脖子”问题,以媲美甚至超越国外知名品牌的核心技术指标,实现中国智能制造核心元器件“国产化替代”


3)独家的动态定位算法专利技术、丰富载码体设计能力、极限高速读写、远距离、可靠识别的射频核心技术,适应复杂工况的恶劣环境耐受冗余技术等满足了众多高精尖行业客户生产商对智能生产的需求,帮助客户解决自动化生产的痛点难点,助力企业精益化生产,填补国内自动化智能生产的空白。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江西遂川县委副书记邹宾艳一行到访国联股份玻多多

HPE Aruba Networking:IT领导者缺乏对网络增强员工体验的认知

百年通快,激光工艺助推汽车行业“工效”升级

中国光纤激光器发展的困局与破局

数字惠农 智慧兴村丨第二届“光华杯”乡村振兴专题赛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