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喜讯|端点科技入选信通院“供应链产业链伙伴推进计划”首批成员单位

喜讯|端点科技入选信通院“供应链产业链伙伴推进计划”首批成员单位

2023/7/26 15:27:40

为促进我国供应链数字化转型技术创新变革,推动数字技术赋能传统产业链转型升级并形成更具韧性、更加安全可靠的新型产业链业态,近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和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主办的“把脉企业数智化转型趋势系列沙龙第5期——数字化供应链”在北京举行,围绕如何打造产业化、智能化、柔性化的新型供应链业态展开讨论和分享。

1.png

会议上宣布,端点科技正式入选中国信通院“供应链产业链伙伴推进计划”首批成员单位,端点科技高级产品专家万彪、赖允春获得了“供应链产业链伙伴推进计划”技术专家称号。此计划旨在聚焦企业供应链数字化转型需求,把脉供应链转型及产业链升级新机遇,为企业变革与创新提供参考指引。

2.png

3.png

4.png

5.png

中国信通院(CAICT)长期研究并关注数字技术赋能产业转型及变革的相关工作,联合政、产、学、研、用多方力量,凝聚行业共识,分别打造形成面向转型者及赋能者的数字化供应链标准体系,并以评促用,持续推动我国供应链数字化转型技术创新变革。近年来,端点科技积极与中国信通院开展深度合作与共创,致力于打造更高的技术标准、更完善的研发流程、更可靠的生产环境和更符合信创要求的产品方案,驱动产业供应链再升级。

 

数字化供应链领域的出众成绩,源自端点科技对技术架构的持续创新,对供应链产品方案的不断进化,对各行业客户的全周期服务。在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端点科技已服务超100家中国及世界500强企业,包括中国海油、山东能源、蒙泰集团、海尔、新华三、新华书店、光明乳业、万科、中海地产等行业领军企业。

 

企业数字化转型之路,是将新生能力和既有能力有机协同、立而不破,端点科技将持续践行创新理念,在数字技术领域与中国信通院深度合作,做好企业供应链转型的赋能者、推动者,成就更具韧性、更加安全可靠的新型产业链体系。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家级荣誉丨SYGOLE思谷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

江西遂川县委副书记邹宾艳一行到访国联股份玻多多

HPE Aruba Networking:IT领导者缺乏对网络增强员工体验的认知

百年通快,激光工艺助推汽车行业“工效”升级

中国光纤激光器发展的困局与破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