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Endress+Hauser新建创新中心 集团弗莱堡创新中心正式揭牌,组建传感器和软件开发团队

Endress+Hauser新建创新中心 集团弗莱堡创新中心正式揭牌,组建传感器和软件开发团队

2023/7/27 13:44:38

image.png

Endress+Hauser举办FRIZ弗莱堡创新中心落成典礼。创新中心主要负责集团的研发工作。


EH_freiburg_2.jpg

Endress+Hauser举办德国弗莱堡创新中心落成典礼,来宾和员工齐聚一堂。夏日派对氛围轻松愉悦,为开业庆典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EH_freiburg_3.jpg

Endress+Hauser举办FRIZ弗莱堡创新中心落成典礼。创新中心主要负责集团的研发工作。


     Endress+Hauser举办FRIZ弗莱堡创新中心落成典礼。作为专业的瑞士测量技术集团公司,将有70余名员工在创新中心内工作,负责传感器技术研发和软件解决方案的开发工作。跨团队密切合作,置身于研发机构、初创企业和其他公司营造的创新环境中。


     创新中心位于德国弗莱堡大学的技术学院。历时两年,建筑综合体于2022年竣工,总使用面积超12,000平方米,提供灵活分配的现代化办公区域和实验室空间。目前,Endress+Hauser是最大的承租方,租赁有两层办公区域,约 2,400平方米,还有底层1,000平方米的生化实验室和洁净室。


多学科和多技术

     公司将分布于不同区域的六个部门集中搬迁至弗莱堡创新中心, 实现多学科和多技术融合:其中一个团队负责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开发,搭建软件和传感器技术智能交互平台。


     另一个团队负责研发发酵工艺监控的光学分析技术。还有一个团队开发面向未来的传感器和测量技术,其中就包括电子鼻数字嗅觉技术。


     Jobst Technologies是瑞士IST创新传感器技术的子公司,从事生物传感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工作。Endress+Hauser BioSense是同非营利研究协会Hahn-Schickard-Gesellschaft共同组建的合资公司,专注于食品与饮料行业等快速现场分子分析技术的研发。为了切实保护创新成果,我们在园区内成立了专利工程师专家团队。


致力于面向未来的测量技术

     首席执行官Matthias Altendorf认为新创新中心是“未来测量技术的孵化器”。园区内多学科交叉融合,相互促进;毗邻研发机构,地理优势成为了附加驱动力。

“沟通常常会带来灵感,激发创新,我们与学术界、流程工业领域内的合作伙伴深入交流。向大学及其研究所、研发机构、衍生企业和其他公司开放,增进与外界的沟通交流。”


     Endress+Hauser邀请来宾、员工、股东参加创新中心落成典礼。FRIZ弗莱堡创新中心的新办公室选用玻璃艺术家Britta Schmidhauser的作品进行装饰,分别代表Endress+Hauser弗莱堡创新中心各个团队的工作方向。园区乐队Transistors为夏日派对提供音乐伴奏,氛围轻松愉悦,为开业庆典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欢聚共庆集团70华诞 Endress+Hauser 70周年庆:巴塞尔客户论坛、内部会议和员工派对

Endress+Hauser集团2023全球论坛 透视流程工业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决策

助力流程工业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决策,恩德斯豪斯集团2023全球论坛举办

环球善举 Endress+Hauser员工创纪录提前完成水项目慈善捐赠目标

聚焦技术创新 Endress+Hauser举办创新年会,表彰创新奖获奖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