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走进标杆-暨全国电气数字化转型高层研讨会(青岛站)成功举办

走进标杆-暨全国电气数字化转型高层研讨会(青岛站)成功举办

2023/7/28 16:28:49

7月20日,走进标杆-暨全国电气数字化转型高层研讨会在山东·青岛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利驰软件主办,邀请了三十余位知名企业家到场参会,共同围绕“成套企业数字化转型”等进行了分享交流。


111.jpg

开幕式环节


利驰软件首席运营官COO惠洁代表利驰软件表达了对参会嘉宾的欢迎,从行业发展角度阐述了电气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必然趋势。


111.jpg

利驰软件首席运营官COO惠洁


主题演讲分享环节 

利驰软件创始人/董事长令永卓作了《数字工厂和电气大脑》的主题演讲,围绕CAD程序猿的“电气大脑”创新之路;玩转电气大数据,打造电气产业枢纽;数据赋能,利驰数字工厂解决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深度剖析。


111.jpg

利驰软件创始人/董事长令永卓


百劲(上海)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泰作了题为《数字化-让工厂变得透明》的主题演讲,介绍了生产运营数字化的架构,给出了成套制造业产线数字化解决方案。


111.jpg

百劲(上海)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泰


山东天宇昶通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薛秀萍作了题为《成套企业数字化转型经验分享》的主题分享,介绍了山东天宇昶通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在数字化转型方面的得失、心路历程,向大家分享了成套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经验。


111.jpg

山东天宇昶通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薛秀萍


研讨交流环节

在利驰软件副总经理袁利平的主持下,大家围绕“立弯功能何时实现”“SuperHarness软件的兼容性、仿真效率”等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111.jpg

研讨交流环节


活动中,参会的企业家们还前往山东天宇昶通能源集团进行了参观。山东天宇昶通能源集团(原山东宇通电气集团)成立于1988年,是一家能源综合利用解决方案为主的服务商,从事电力工程、新能源工程一体化施工、运维;变配电设备研发、设计、生产;变配电工程设计。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成长为电力行业内颇具影响力的企业。


111.jpg


结语与未来

在当今这个数字化快速发展的时代,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它是企业适应市场变化、提高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关键。数字技术正在重塑产业、再造行业,如果企业不能够完成数字化转型,也就无法跟上产业发展的变化,无法获得行业新成长的机遇,更有可能因此被淘汰。某种意义上说,数字化在今天是基本功,拥有数字化能力是企业的基础能力。


111.jpg


利驰软件深耕配电行业三十年,在与众多盘厂客户交流的过程中,深刻认识到数字化转型的威力。未来,利驰软件将通过组织多种交流活动,和大家共同探讨数字化转型的方法和路径,分享成功的案例和实践经验。我相信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和智慧,我们一定能够成功实现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来源:利驰电小二公众号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汽车业,3D打印能否成为“潜力股”?来交通与工业论坛,了解最新趋势

凌科电气:以自主研发驱动工业连接器创新发展,为全球制造赋能

瑞能半导体全球首座模块工厂在上海湾区高新区正式投入运营

Robot知“轻重”、懂交互,秘诀竟是六维力传感器! | 佳安智库

TrueDent为齿科患者带来美观、精准、佩戴舒适的一体式义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