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控汇-英特尔2023边缘产业高层峰会,大咖云集,话数智未来!

控汇-英特尔2023边缘产业高层峰会,大咖云集,话数智未来!

——— 芯速度,耀未来

2023 边缘产业高层峰会在南京圆满举行,控汇与英特尔共同展示了在网络与边缘领域加速算网融合、推进数智转型的精彩成果。来自英特尔公司网络与边缘事业部不同领域的多位发言人针对中国市场的独特环境,重点分享了英特尔在教育、工业、智慧社区等领域与中国合作伙伴共同取得的数字化、智能化建设成就。

微信图片_20230731094119.jpg


会议英特尔物联网集团副总裁兼工业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Christine Boles,英特尔市场营销集团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 王稚聪,英特尔网络与边缘事业部工业解决方案中国区总监 李岩等领导与控汇伙伴进行了行业发展交流会。


微信图片_20230731094135.jpg


英特尔物联网集团副总裁兼工业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Christine Boles 在intel Demo区特别展示了控汇的网卡


微信图片_20230731094212.jpg


在随后举办的颁奖典礼上,英特尔为控汇智能颁发了-市场突破奖。


微信图片_20230731094154.jpg

微信图片_20230731094224.jpg


这场数智化之旅中,利用包括无处不在的计算、无所不在的连接、从云到边缘的基础设施、人工智能以及传感与感知在内的“五大超级技术力量”,解锁网络与边缘领域的全新效率和创新水平,与更多生态伙伴一起重新定义可能性的边界。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FT-145是一款基于Intel i225网卡芯片高性能千兆工业级PCIE X4 POE网卡。

控汇-Intel-2023·机器视觉行业应用研讨会-邀请函

控汇-Intel2023·机器视觉行业应用研讨会-邀请函

控汇——2023英特尔智能边缘行业应用巡展·工业站

ATX工业母板/EAMB-1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