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展会预告:易田精工亮相24届中国国际电机博览会

展会预告:易田精工亮相24届中国国际电机博览会

2023/7/31 13:46:39

展台号:A110 

参展新产品名称:APJ-80新型马达铁芯高速高精密冲压自动生产线


111.jpg.png



111.jpg.png


  2023电机博览会上易田精工将携APJ-80新型马达铁芯高速高精密冲压自动生产线与大家见面。该产品属于高端智能化冲裁装备,主要针对近年来我国战略新兴产业——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对驱动电机、电器、电池高端冲裁装备的需求,由公司自筹资金投入研发的一款高速高精密重点产品。该产品具备一次性自动完成各类铜、铝、硅钢等金属零件多种复杂孔型、电机铁芯冲裁自动叠铆、浅拉深成形加工以及自动计数、数据存储、个性设计特许软件编程等功能;具备智能化、可靠性高、精度高、导向性好、运行速度高、环保性好等多项优异的质量特性。特别是该冲压线主机滑块具体自动提升功能,极大方便客户进行模具维护,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


  该产品实现了“高精度及其保持技术”和“长行程高速技术”两项关键核心技术的重大突破,解决了该类产品长期运行精度保持和可靠性等“卡脖子”技术问题。


  高精度及其保持技术的突破,使该产品的下死点重复定位精度达到了0.008mm,超过GB/T 29548超精密级0.015mm的数据指标。使该产品的精度指标达到和超过了国外先进水平,提升了我国高速冲床制造水平,实现了高端冲床装备的国产替代条件。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制造业数字化大会在佛山圆满收官

-25℃低温冷库搬运新方法--低温冷库AGV应用

智慧引擎 共赋未来 | 海克斯康东营赋智中心正式投入运营

精益求精 创新卓越 | 海克斯康关节臂测量技术问世50年感恩回馈

第20届天津工博会将于3月6-9日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