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面向工业物联网领域,华北工控新发布BPC-7118工业主板

面向工业物联网领域,华北工控新发布BPC-7118工业主板

聚力工业物联网边缘计算应用,华北工控基于英特尔® 赛扬® J6412 处理器新发布了一款工业主板BPC-7118。

当前,我国以“智能制造”为主导的工业产业变革已经开启,工业物联网作为重要抓手,基于嵌入式技术开始融入到工业生产过程的各个环节,以实现工厂设备之间的信息互联互通来提高制造效率和工厂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管理水平。

面向工业生产全流程产生的海量数据,工业物联网平台需要完成泛在感知、实时分析处理、安全交互、精准控制等过程,需要实现高带宽、低时延、数据优化、应用智能、安全与隐私保护的边缘计算来保障业务系统的更高效稳定运行。

针对于此,华北工控顺应“智能制造”发展大势,推出了满足工业物联网边缘计算应用需求的工业主板新品BPC-7118。

图片1.png

BPC-7118满足高性能计算/存储的产品应用需求:

l 支持Intel Elkhart Lake J6412处理器,采用10nm工艺,4核4线程,最高睿频2.60 GHz,支持神经网络加速;

l 板载1*SO-DIMM内存插槽,支持DDR4-3200/2400MHz,最大可支持32GB运行内存;

l 支持1*SATA 、1*M.2 M KEY 2280 SATA协议扩展至超大容量。

BPC-7118具备出色的图形性能:

l 集成英特尔® 超核芯显卡;

l 支持1*HDMI、1*LVDS显示接口,支持独立多显和4K高分辨率显示。

BPC-7118支持高速有线/无线网络通讯:

l 支持2*LAN 100/1000/Mbps RJ45,1*SIM卡槽;

l 支持2*USB3.0、5*USB2.0;

l 支持2*RS232/RS485/RS422;

l 支持1*M.2 E-KEY 2230 WIFI/BT;

l 支持1*M.2 B-KEY 3042/3052 4G/5G模块。

图片2.png

功能接口丰富,BPC-7118可实现多重扩展:

l 支持1*Headphone、1*MIC-IN、1*LINE1、1*5W 双通道功放音频接口;

l 支持1*2X35PIN排母(可扩展1*LPC/4*USB2.0/2*PCIE/1*SATA);

l 支持1*JEDP显示扩展接口2X15PIN排母;

l 支持8*GPIO、2*SYS_FAN(支持调速)、1*PS2键盘鼠标、1*JFP、1*JSW、1*PWR_BUT等功能接口。

BPC-7118易用性强,安全可靠:

l 被动散热设计,有效降低功耗;

l 支持DC12V(9-36V可选)供电;

l 支持看门狗功能,支持宽温作业;

l 支持英特尔® AES-NI高级加解密指令和增强加密算法;

l 支持Windows 10(1809版本之后)、Linux操作系统;

l 小体积(181mm x 146mm),易于部署。

目前,华北工控BPC-7118工业主板已经上市!作为行业专用嵌入式计算机产品提供商,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多行业领域客户提供X86架构和ARM架构嵌入式主板、嵌入式准系统/整机和工业电脑的定制生产服务。

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联系华北工控当地业务咨询购买,或关注华北工控官网进一步了解:www.norco.com.cn

 

640.jpg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华北工控基于Intel Elkhart Lake J6412处理器系列工业平板电脑发布

华北工控多样化嵌入式主板方案,助力实现无人机植保作业

X86平台主板MITX-6990,支持智能家居设备的集成控制

华北工控BIS-6680M,赋能高端数控机床更高效智能运行

无风扇准系统BIS-6920M:高性能、扩展性强、坚固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