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第二期“华强电子网原装现货会员企业交流活动”即将举办

第二期“华强电子网原装现货会员企业交流活动”即将举办

2023/8/4 14:24:33

聚焦光电·齐芯互联,为提升华强电子网会员企业竞争优势,加强电子产业链光电上中下游的创新与生态合作,华强电子网将联合中国光博会于9月7日举办第二期“华强电子网原装现货会员企业交流活动”,同期举办“2023无线通信技术与产业创新发展研讨会”。聚集分销贸易商等上百家企业高层,紧密链接光博会原厂、终端厂商,以研讨会、走访逛展、演讲分享、发言互动、交流晚宴、展台等多样化的活动形式,搭建半导体产业链上中下游深入交流与合作平台。限100人参会,点击即刻预报名:https://hdxu。cn/Ottx8

 

据悉,现场将邀请ST、芯讯通、Semtech、微容科技、Qorvo等国际国内大厂企业高层领导、行业专业分析师出席演讲,进行宏观及微观的行情数据分析,剖析解读无线通信领域、半导体领域,通过数据及案例,揭示当前市场的发展动态和未来趋势,同时邀请大型贸易商从其自身角度出发,分享采购的经验和见解。


活动日程(1).png活动日程

 

聚焦光电领域,前瞻半导体趋势,第二期“华强电子网原装现货会员企业交流活动”将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优势,加强企业间的高效沟通与连接,共同助力半导体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这是一场不容错过的盛会,9月7日,来与上百家企业高层共探电子产业芯商机!限100人参会,点击即刻预报名:https://hdxu。cn/Ottx8


组织机构.png

合作企业及组织机构

 

【华强电子网介绍】

于2002年10月上线运行,是华强电子网集团旗下平台、全国电子元器件领域知名的垂直B2B网站,立足于电子信息产业,以“互联网+大数据”为核心能力,为电子行业上下游客户提供产品信息展示、供需信息发布、品牌推广、行业研究、SaaS、数据分析、物流及行业媒体等服务,积累了丰富的会员、用户、供需信息、行业信息等资源,成为众多客户高效获取行业信息、与上下游进行高效沟通的窗口和快速提升竞争实力的赋能平台,帮助采购商快速精准地匹配供应商、获得在线报价、降低交易风险、节省采购时间。

 

【光博会介绍】

作为极具规模及影响力的光电产业综合性展会,第24届光电博览会(https://www。cioe。cn)将于 2023年9月6—8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同期七大展覆盖信息通信、激光、红外、紫外、精密光学、镜头及模组、传感、新型显示等版块,面向光电及应用领域展示前沿的光电创新技术及综合解决方案,掌握行业最新动向、洞察市场发展趋势、助力企业与光电行业上下游进行商贸洽谈,达成商业合作。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RX协作机器人为智造添抹“绿”意,让地球少点“碳”息

【白皮书】OpenBridge设计系统提高效率和安全

成功案例 | 北尔电子为重庆两江水务鱼嘴自来水厂智慧巡检项目提供网络方案

质量重于数量:平衡大型语言模型的算法透明度、问责制和知识产权

300吨级超纯氧化镁量产产线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