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ofting工业获得自动化产品安全开发流程认证

Softing工业获得自动化产品安全开发流程认证

2023/8/7 16:26:09

Softing工业获得了TÜV Süd颁发的IEC 62443-4-1产品安全开发流程认证。

首图.jpg

(IEC 62443-4-1认证确保网络安全

截至2023年6月,位于德国哈尔和纽伦堡的工厂以及罗马尼亚克卢日的Softing工业研发部门已获得IEC 62443-4-1:2018标准的认证。该认证流程由TÜV Süd实施,旨在验证在工业自动化和控制系统中所使用的产品符合安全开发流程要求。TÜV(Technischer Überwachungs-Verein)是国际公认的德国技术检验协会,负责对技术、产品和系统进行测试、检查和认证,以防范潜在的安全风险。

| 确保网络安全

TÜV Süd认证了Softing工业在其自动化产品的网络安全方面符合安全开发生命周期的要求。这包括安全需求定义、安全设计、安全实施、验证和确认、缺陷管理、补丁管理以及产品生命周期结束阶段的安全措施。

| 致力于高质量和安全性

IEC 62443-4-1认证是Softing工业致力于提供高质量、安全性和可持续性产品的一个重要里程碑。Softing工业董事总经理Thomas Hilz表示:“我们的开发团队通过了严格的审核流程,满足了该认证的所有必要要求,我为他们感到高兴。确保客户在工业应用中的网络安全是我们产品开发的核心目标之一。我们的客户可以确信,他们在Softing工业拥有一个可靠的合作伙伴——始终致力于满足关键质量标准、确保网络安全。”

请点击此处,了解更多详情!


| 往期回顾

▶ Softing工业边缘产品的新功能助力工业数据集成到IT解决方案中

▶ Softing为Endress+Hauser提供过程自动化连接解决方案

(更新1)工业技术发文-底部动图-关注我.gif

(更新2)工业技术发文-底部.png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ofting mobiLink——连接现场设备的优选方案

edgeConnector新版兼容ARM-为用户提供更多部署方案

Softing工业将亮相2023上海国际工博展

应用案例 | 实现第三方控制系统下HART智能设备的集中管理与维护

应用案例 | 高效的工厂资产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