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能伺服压力机 令新能源汽车装配更精准更高效

智能伺服压力机 令新能源汽车装配更精准更高效

2023/8/7 17:30:10

新能源汽车背景

新能源汽车目前正对传统能源汽车进行快速需求替换,全球新能源汽车年销量的渗透率从2020年的4%,预计上升到2025年的18%和2030年的38%。往未来十年看,新能源汽车硬件市场规模将有望成长为智能手机硬件市场规模的两倍,并且在此之后,对标整个汽车行业约3万亿美元的市场,仍有较大成长空间。新能源汽车相关的底盘悬架、发动机传动机构、动力电池、配套组件中有大量的压装、铆接、整形等工艺需求,这类工艺场景需要先进高效的力位控制设备。


针对新能源汽车精密装配领域,固高派动(东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智能伺服压力机,有效保障客户的产品质量,使生产力提高5倍,能耗减少70%以上,帮助客户交出满意的答卷。


面向新能源汽车精密装配领域的智能伺服压力机


1.jpg


智能伺服压力机的核心性能围绕高位置精度、高压力精度进行,在开发过程中采用了模糊控制算法、高性能信号采集与控制、大容量数据库存储技术、现场总线技术等多项新技术和方法,从而实现精密装配控制;很好的应用在高节拍、高精度要求的应用场景,保证压装产品的尺寸和性能一致性。


面向新能源汽车精密装配领域,固高派动(东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智能伺服压力机有效保障客户的产品质量,已经在比亚迪汽车、万向钱潮等客户获得广泛使用。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固高创工场:赢在工控起跑线上

固高科技和施耐德电气强强合作,共筑中国创新生态圈

展会预告 | 2023半导体设备与核心部件展示会

固高大讲堂!!开课啦!!

2023 年“固高杯”全国运动控制系统开发与应用技能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