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计量所与虹润公司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计量所与虹润公司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南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所与虹润公司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南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所党支部、顺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总支与虹润公司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南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所党支部、顺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总支一行在虹润公司党支部书记杨飞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文化展厅、产品展厅、智能制造车间,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以及党支部在企业党建工作中的重要经验和做法,党员们对虹润以红色基因传承创建企业文化,以党建带企建虹润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荣获福建省院士专家示范工作站等荣誉,以工匠精神“造国际仪表,让虹润走向世界”的表示出由衷的赞叹。



随后,南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所党支部书记江迎春就二精神作了宣讲。双方还就单位基本情况、党建工作、计量检定业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最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臂握拳庄严宣誓,抒发对党的热爱与忠诚。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南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所党支部、顺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总支的党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智能制造发展的了解,增进了计量管理部门与仪表企业之间的互动交流,促进在今后计量工作中更加务实开拓进取,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作用,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和智慧。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虹润公司董事长林善平给顺昌县青年干部讲课

抗疫三年逆势发力 虹润创新气势如虹

虹润公司产品通过德国TÜV莱茵国际权威认证

虹润 NHR-WS60系列手持式温湿度检测仪

情系母校感恩于行 虹润精神再添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