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安歌科技Enotek海外自媒体平台矩阵亮相!引领中国创造走向世界

安歌科技Enotek海外自媒体平台矩阵亮相!引领中国创造走向世界

智能制造的浪潮下,中国的创新力正以令人瞩目的速度将先进科技推向全球舞台。在这场前沿领域的探索中,安歌科技Enotek作为智能物流领域的佼佼者,不仅在国内展现强大实力,更在海外平台上璀璨绽放,为世界呈现出一个中国创造的鲜活典范。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安歌科技不仅在国内市场拥有卓越表现,更在海外平台上精彩亮相,借助FacebookLinkedinInstagramTwitterYouTubeTikTok等多样化平台,与世界各地的用户紧密连接。通过这些平台,安歌科技以轻松活泼的方式,将领先的智能物流技术传递给全球,将中国创造的力量传播到世界各个角落。

 

图片 3.png

图片 4.png

图片 5.png

图片 6.png

 

在海外自媒体平台上,安歌科技通过精彩内容,以及产品、解决方案和行业见解的分享,为全球用户呈现智能物流的创新魅力。从AGV到智能堆垛机,从高效的输送线到WMS/WCS,安歌科技不仅将中国创造展现给世界,更将来自中国的智能驱动理念传递给全球,引领智能物流的发展潮流。

 图片 7.png

图片 8.png

 

安歌科技在海外自媒体平台上,以开放的胸怀和国际化的视野,展示了中国创造在智能物流领域的崭新风貌。通过各种形式的创新内容,将智能物流的概念传递给全球观众,激发了对智能化未来的想象。在这背后,安歌科技不断优化全球布局。在海外设立了多个研发中心和服务机构,以便能够快速响应客户需求,提供实时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在美国、新加坡设有子公司,业务遍及全球20+国家及地区。

 

作为中国智能物流的引领者,安歌科技将继续走在时代的前沿,用智能物流连接世界,创造更加便捷、高效、智能的物流生态。让我们一同期待,中国创造在智能物流领域的引领作用,继续在全球范围展现出耀眼光芒,开创智能物流的未来。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课堂 | 智能物流中的“魔毯”是什么?

谁是你心中的最强CP?安歌科技Enotek智能物流天团出道!

智慧运行,无限可能——安歌科技Enotek智能AGV与高效调度系统的完美融合

E洞察 | 智慧物流在化纤行业的应用与前景

出海策略分享、超级工厂即将竣工,安歌科技Enotek上半年精彩瞬间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