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品上市 | nanoScan3 EFI-pro系列

新品上市 | nanoScan3 EFI-pro系列

2023/8/10 9:39:47

朋友们,今天我们满心欢喜地告诉大家:SICK最新一代安全激光扫描仪中的明星产品nanoScan3,迎来新成员了!它们就是nanoScan3 EFI-pro系列(如下图,涉及3款新型号):


1.png


众所周知,nanoScan3系列安全激光扫描仪凭借小巧的外形尺寸、丰富的安全功能、高精度的测量数据以及智能友好的接口和用户界面,在过去的三年半时间里屡创殊荣,是当之无愧的“明星”产品!


本次上市的nanoScan3 EFI-pro系列在传承前述优良基因的同时,在产品接口和通讯方式上加持SICK独有的EFI-pro安全协议,将应用在AGV/AMR市场上的SICK安全系统解决方案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2.png


如您尚不熟悉nanoScan3安全激光扫描仪以及SICK EFI-pro安全系统,您可以阅读如下链接了解相关产品和应用的背景知识:

1. nanoScan3 | SICK 安全激光扫描仪的明星

2. 从EFI到EFI Pro,带您走近SICK AGV典型安全系统应用

3. SICK Safe EFI-pro System — 直达工业4.0的安全系统

4. 如何让无线连接也安全?— SICK Safe EFI-pro System

言归正传,如下我们向大家详细介绍新款nanoScan3的一些特色以及能带来哪些益处和助力吧!


01、产品亮点

一脉相承nanoScan3系列

产品的强大基因

紧凑的外形+丰富的安全功能+高精度测量数据+智能友好的接口和界面


3.png


值得一提的是,nanoScan3 EFI-pro系列相关的3款新型号,扫描仪的安全输出信号最大可达8个(安全网络),这样就更大程度增加了安全系统的柔性和丰富性!


基于以太网的安全网络通讯,

让连接触手可及

如下图所示,nanoScan3 EFI-pro系列安全扫描仪与SICK独有的EFI-pro安全系统,以及AGV上的导航系统通讯,仅需要一台网络交换机和几根网线即可实现!这样,我们只需要借助一个中心接入点就可以配置整个系统,对于SICK产品,我们只需要一个调试工具:safety designer 配置诊断软件即可完成相关调试诊断等工作,一步到位的便利给我们带来的效率提升可不是一点儿半点儿哦。


4.png


另外,对于常规I/O布线带来的繁琐以及容易出错等不足也一并被消除了,而且客户可选用标准M12连接器快速轻松连接各个组件。关于前面提到的网络交换机,更是无需担忧,因为安全通讯对于网络交换机而言没有特别要求,始终由 nanoScan3和安全PLC来管理(通过在网络应用层上的安全协议机制)。同时我们知道大多数客户在它们的AGV车上已经有了交换机,这样就无需额外的成本了!


主从网络扩展,更高效更友好


5.png


如上图所示,通过SICK EFI-Pro安全总线,一个nanoScan3 Pro I/O EFI-pro或者microScan3 Pro I/O作为主站时可连接3个从站(同类通讯协议产品均兼容)。


这样我们很容易发现主从的系统架构,一方面进一步简化系统的连接方式(接口节省),快速搭建系统,另一方面我们也能助力客户更加高效地实现系统集成和调试部署等流程!


02、产品参数


6.png

7.png

8.png


03、应用场景

主流应用:移动机器人(动态)


9.png


其他应用:固定设备或工位(静态)


10.png


04、订货信息

如下表及附件所示,为nanoScan3的订货信息,我们发现目前仅新增一款网络版系统插头配件,其余配件仍具有一定兼容性。


11.png


更多产品信息欢迎访问官网

如需了解更多

请在公众号对话窗口回复“新品上市”

12.png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ICK 传感器技术系列直播 | SICK导航类传感器在AGV行业的应用分享

西克传感器技术平台升级 | 新增FAQ常见问题解答板块

3D快照精灵 | Visionary 相机

安全101 | 安全扫描仪软件诊断功能的巧用分享

2分钟就能自助下单,现在开通还有精美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