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ICK 传感器技术系列直播 | SICK导航类传感器在AGV行业的应用分享

SICK 传感器技术系列直播 | SICK导航类传感器在AGV行业的应用分享

2023/8/10 10:44:24

聚焦技术,专家在线,实时答疑

直播时间:8月11日15:00-15:30


分/享/话/题


无论是在生产、物流还是服务领域,机器人技术都在发挥着作用,尤其是移动机器人的发展势头越来越猛。产品类型包括从自动导航车(AGV)到移动协作型机器人,再到自主驾驶移动机器人,这使得机器人技术整体上更加灵活,并适合全新的应用领域和商业模式。


移动是一个挑战,因为对移动机器人的要求非常复杂:我在哪里?我的环境是什么样的?我怎样才能在没有危险的情况下到达目的地?在从A到B的移动过程中完成了什么?


SICK提供的导航类传感器就很好的解决了“我在哪里?”的问题。从轨迹引导到SLAM导航,可根据需求单独定制基于LiDAR、磁条或荧光带导航、二维码栅格导航的传感器解决方案,促成了AGV有效的定位与移动。


欢迎扫码报名参与直播

了解SICK导航类传感器在AGV行业的应用


1.jpg


如需了解更多

请在公众号对话窗口回复“直播大讲堂”

2.png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克传感器技术平台升级 | 新增FAQ常见问题解答板块

新品上市 | nanoScan3 EFI-pro系列

3D快照精灵 | Visionary 相机

安全101 | 安全扫描仪软件诊断功能的巧用分享

2分钟就能自助下单,现在开通还有精美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