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实点科技荣获PI-China卓越会员奖

实点科技荣获PI-China卓越会员奖

2023/6/25 15:23:39

2023年6月20日实点科技受邀参加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现场总线(PROFIBUS)专业委员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技术研讨会,并荣获了“PI-China卓越会员奖”,实点科技销售总监彭靖翔先生出席了大会并领取了奖项。PI-China主席&所长欧阳劲松、西门子中国执行副总裁&PI-China 常务理事王海滨、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副总裁缪竞红作为颁奖嘉宾进行了颁奖。



640 (1).jpg


640.jpg


6月20日上午,PI-China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成功举办。会上,欧阳劲松所长以“智能制造十四五发展分析及思考”为题,阐述了智能制造是我国制造强国建设的主攻方向,同时指出推进智能制造要以企业效能提升为驱动,强化制造知识、制造载体和制造手段,夯实制造基础,走出中国特色的智能制造发展道路。王海滨副总裁以“PI的现状及未来技术发展”为题,回顾了工业通信技术在工业自动化发展中的核心作用,其中PROFIBUS、PROFINET技术在过去30年里持续创新发展,并已构建了全球推广和技术应用的服务网络及发展生态,有实力为制造业的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提供更多更有效的解决方案。


合影.jpg


实点科技作为国内专注工业总线解决方案供应商。多年来,专注于工业自动化技术的研究与开发,以工业总线为核心,在不断地创新中,已研发出多款支持PROFINET、PROFIBUS、IO-Link协议的工业总线产品,包括插片式I/O、立式I/O、卧式I/O、总线阀岛、IP67总线I/O、IO-Link总线I/O等。可支持3C、新能源、物流、焊接、水处理、楼宇控制、工厂监控等行业和领域在各种应用场景和环境中使用。


QQ截图20230810152313.jpg


未来实点科技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研发出更多以PI技术为支撑的工业总线产品,继续为制造业工业自动化赋能。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实点案例 | 实点科技XB6系列EtherCAT协议插片式I/O模块在光伏制绒上下料机设备上的应用

实点案例 | EtherCAT远程I/O在机械加工件侧的应用

转型创新未来 | 实点科技亮相2023厦门工业博览会

实点新品 | CC-Link协议IP67等级总线I/O模块

实点科技×IAIE 2023 | 聚焦工业总线,成就智造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