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HIIDF2023报名火热开启|星光熠熠,智享未来,云端盛景,邀您共赴!

PHIIDF2023报名火热开启|星光熠熠,智享未来,云端盛景,邀您共赴!

640 (1).png

一年一度,盛会璀璨启幕,

当PHIIIDF2023遇上六朝古都。

 以“引领数字工业,赋能全电气社会”为主题的 

 PHIIDF2023久违地回到了南京,

 在这个夏天,邀您共赴数字工业盛会。

 9月7-8日,

 PHIIDF2023线上报名全面开启 

 ↓↓↓ 

640 (2).png

各界大咖圆桌对话

640 (3).png

-  点击图片,看上期推文,了解嘉宾阵容 -

百年传承,三十载奋进。

PHIIDF2023顶级大咖阵容,星光汇聚,共话数字工业与全电气社会,中德产业领袖企业巅峰对话,探讨全球化布局与本土化战略。思想激荡,精彩不停!

到这里,

还有一个重要悬念,我们尚未发布:

PHIIDF2023五场同期活动的精彩内容。

看菲家神秘扫地僧洞悉产品与行业,

并给出最诚意的深度分享。

 点击视频,看看“消失的菲家扫地僧”去了哪 

创新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论坛

9月7日 15:00-18:00

一起探索创新产品与技术的奥秘。

贴心的小菲哥已准备好了

同期活动内容剧透,一起往下看

!!!

Cabinet EXCELLENCE 您的下一代控制柜

TOPIC 1:卓越电控·菲凡成就专题论坛

640 (4).png

菲尼克斯电气持续引领全电气社会发展,秉承百年积淀,用创新产品契合客户需求,引领行业发展。我们提出“Cabinet EXCELLENCE 卓越电控·菲凡成就”功能区概念,基于可靠供电、全面连接、信号转换、开关控制、装配与定制五大功能区提供全面创新的工业控制柜解决方案。

此次论坛,我们选择焦点行业,从客户应用需求和痛点出发,创新的HIGHLIGHTS产品解决方案,助力客户价值提升。

沉浸式行业应用分享,立体式产品组合介绍,诚邀您莅临!

创赢未来

TOPIC 2:装置连接技术及行业应用论坛

640 (5).png

●  产品专场

下一个100年的社会将会是以可再生能源为主要能源供应,基于高效能以及绿色清洁模式,生产与生活的数字化、电气化、智能化。在未来全电气社会发展趋势之中,高效连接与生产,降低各个环节的碳足迹,为可再生能源提供可靠电气连接,是菲尼克斯装置连接产品的未来创新方向。

“创赢未来,装置连接技术及行业应用论坛”将会为您介绍菲尼克斯电气面向未来的创新电气连接技术与产品,全程活动可实时参与产品互动。

640 (6).png

●  行业专场

可再生能源行业拥有着全球经济领域令人瞩目的增长速度,在以中国政府提出的“碳中和,碳达峰”宏伟目标下,中国可再生能源行业无论从政策,还是从产能及技术层面都有着领先的地位。产业政策对工厂自动化&过程自动化行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得引导和支持作用。

菲尼克斯电气从电气连接角度又将提供哪些新产品、新方案 —— 我们将在PHIIDF2023 DC 创赢未来-装置连接技术及行业应用论坛,诚邀各位业内专家进行深度分享,敬请期待。

I Love Control 

TOPIC 3:当数字化遇见自动化@客户联谊活动

640 (7).png

在这个瞬息万变的世界里,联网设备的数量已经超过了人类总量,工业自动化也在经历着根本性的转变:传统的系统结构正在发展成为物联信息系统。数字化、网络化和全球化正在产生新的市场需求。作为德国工业4.0平台的核心成员,菲尼克斯电气以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导向,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行业发展动态和最新的行业解决方案。

自动化同行路星光映梦,数字化未来路同程创智,我们齐心协力,携手并进,共赴前路。

金陵荟

 TOPIC 4:“高质量充电行动”高端论坛

640 (8).png

菲尼克斯电气立足百年连接技术,创新创造,不断推出覆盖全场景应用的充换电连接产品与解决方案。将充电过程中的安全、耐用和便捷作为关键设计要素,同时结合智能化和灵活配置的创新理念,提升用户体验,为市场提供高性能的充换电解决方案。

本次论坛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联合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发起,大会分别从行业规范、主机厂、运营商及设备商多角度、高层次聚焦行业充电痛点,提出高质量充电解决方案,诚邀您莅临!

Intelligent manufacturing

 TOPIC 5:数字化工厂与智能制造技术发展论坛

640 (9).png

作为制造强国建设的主攻方向,智能制造发展水平不仅直接关乎我国制造业质量水平,同时对于巩固实体经济根基、建成现代产业体系、实现新型工业化具有重要作用。

菲尼克斯电气特别邀请中国电工技术学会数字化工厂装备与智能制造技术专业委员会同期开启数字化工厂与智能制造技术发展论坛,旨在不断推动数字化工厂装备和智能制造技术在相关领域的进一步推广和应用,解读并探讨数字化工厂与智能制造技术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

创新展厅  

炫目空间 等你打卡

-   沉浸式体验  -

<9月7日 09:00 - 18:00>

聚焦“引领数字工业,赋能全电气社会”,德国汉诺威展的最新展示资源,突破性创新设计,重点展示菲尼克斯电气硬核产品与解决方案,前沿技术和思想在此交流互鉴。

深耕数字化

展厅看点,一次看全。

640 (10).png

菲家历史时光长廊

漫步在菲尼克斯电气100/30周年历史回顾时光长廊,赏析百年传承、三十载奋进的珍贵史料,看时空的坐标镌刻每一个奋斗者的足迹,回溯菲尼克斯电气激动人心的发展历程。

叮!新书首发预告 之   

《UPDATE》百年纪念专刊

image.png

记录菲尼克斯电气百年历史的珍贵史料,重温菲家历史中一系列轶事、故事和重要人物。

叮!新书首发预告 之    

《金与艾利克斯的环球之旅》

image.png

菲尼克斯电气在全球各地的同事们写了一本儿童读物,送给每一位热爱冒险的人。

新书首发,我们创新展厅见!

640 (11).png

AES专区

说了这么久的赋能全电气社会(AES)你了解多少?菲尼克斯电气对未来更加美好更加宜居的全电气化社会的理解,分享我们与全球伙伴合作的最佳实践,在AES专区与你共览。

AES白皮书免费下载 

image.png

菲尼克斯电气致力于赋能所有客户和伙伴,将它们纳入全电气社会的图景之中,最终将面向未来的愿景变为现实。

640 (12).png

行业应用专区

菲尼克斯电气产品齐全,服务完善,解决方案丰富,可为各个行业提供创新服务和应用,携手客户打造卓越的行业整体解决方案,加速多个领域数字化创新进程,助力企业实现更高效的运营和数字化创新。

640 (13).png

创新产品专区

菲尼克斯电气始终坚持客户导向,准确把握客户的需求,提供专业高效的产品与服务。创新产品专区带您直观便捷地了解菲家最新的创新产品和技术,现场体验智能制造的魅力。

640 (14).png

3C消费品展示专区

菲尼克斯电气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使用体验,3C消费品展示专区生动展示插座、充电器、充电线、移动电源等多种电子消费类产品。裸眼3D全息投影黑科技展区,最大极限吸引你的眼球!

当然,电气化、网络化和自动化解决方案;菲尼克斯电气生态合作伙伴展示;「菲凡新生 连接未来」菲尼克斯电气校园招聘……都会在PHIIDF2023创新展厅与大家见面!

硬核技术闪耀,玩的就是沉浸!

Fantastic!

夏天很热爱要趁热  

超重磅的行业盛会,

超前沿的创新技术,

超惊喜的参与体验。

朋友们,我们南京以及线上见!

菲尼克斯.jpg

立刻扫码预约

PHIIDF2023精彩直播 

9月7日见~


审核编辑(
吴新慧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人与楼宇间的智能交互,数字化打造未来空间

新品速递|对“连接”这件事,小菲是动真格的。

我就说,这很PLCnext!

超强嘉宾阵容 · 独家巅峰对话,邀您火热聚焦PHIIDF2023!

嗨 初次见面 请多关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