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安歌科技Enotek出席2023全球制造业供应链创新峰会并斩获创新应用奖

安歌科技Enotek出席2023全球制造业供应链创新峰会并斩获创新应用奖

图片 1.png

 

8月10日-11日,"2023全球制造业供应链创新峰会暨第四届智慧物流创新发展论坛"在苏州石湖金陵花园酒店隆重举行,为期两天的盛会吸引了制造业和物流业的众多代表。本次峰会以"制造与智能·柔性与集成"为主题,聚焦于智能制造领域的前沿技术和发展趋势。在全球制造业迅速迈向智能化的大背景下,安歌科技作为智能制造领域的佼佼者,凭借创新能力和出色的解决方案备受瞩目。

 

图片 2.png

 

在展位区,安歌科技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驻足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创新成果。作为智能制造领域的领军企业,现场安歌科技不仅展示了企业最新产品和技术,更是积极同与会者分享了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应用案例和成功经验。

 

图片 3.png

 

峰会上还颁发了制造业供应链创新应用奖,安歌科技凭借为国内某厨电家电工厂打造的全链路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斩获殊荣。

 

图片 4.png

 

安歌科技的全链路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在该项目中展现了强大的应用潜力。整体解决方案以ASRS自动存取系统为核心,结合堆垛机、输送系统、控制与软件系统等多个组成部分,实现了智能仓储、AGV自动物料搬运和自动换模等功能,共计集成了17台堆垛机、25台AGV及相关调度软件,并将AGV成功应用于生产车间的物料搬运作业,为制造流程注入了智能化的元素,综合性解决方案不仅提升了产能、成品率,还极大地降低了人力成本与能耗,进一步提升了物流周转效率,为客户创造了显著的经济效益,为“智能制造”高质量发展赋能。

 

图片 5.png

 

该项目整体完工后,工厂生产效率平均提升22.46%,运行成本平均降低23.16%,产品不良率平均降低30.5%,单位产值能耗平均降低21.1%,产品升级周期缩短34.8%。人力成本减少60%,年产能提升2.5倍,达到3600多万套产品,同时库存下降70%。此外,该项目助力家电厨电企业实现了从营销、研发、计划、物控、生产、仓储的全价值链贯通,拥有了年产4500万只金属炊具的生产能力。

 

通过参加本次峰会,安歌科技不仅展示了其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创新成果,还与行业内的专家、企业家和领袖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了未来智能制造的发展方向。作为智能制造领域的践行者,安歌科技将继续致力于推动智能制造技术的创新和应用,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助力制造业迈向数字化、智能化的新时代。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歌科技Enotek海外自媒体平台矩阵亮相!引领中国创造走向世界

E课堂 | 智能物流中的“魔毯”是什么?

谁是你心中的最强CP?安歌科技Enotek智能物流天团出道!

智慧运行,无限可能——安歌科技Enotek智能AGV与高效调度系统的完美融合

E洞察 | 智慧物流在化纤行业的应用与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