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乘风而起|中国优·智算力年度评选免费参评!

乘风而起|中国优·智算力年度评选免费参评!

2023/8/15 15:43:19

受益于信创和人工智能等多个概念,我国的算力相关行业也迎来了新一轮的发展,同时在科技自立自强的国家发展战略支撑下,未来势必有广阔的发展空间。维科网为全面推进云计算发展进程,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战略,将举办维科杯·OFweek2023中国优·智算力年度评选。 

评选的申报时间于2023年9月5日截止,将于2023年10月18日公布获奖名单。维科杯·OFweek2023中国优·智算力年度评选由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维科网主办,表彰本年度对中国云计算产业做出突出贡献和具有创新精神的集体、个人和产品。不收取任何费用,投票线上进行,评选全流程对外界透明公开,具有权威性、公开性、公正性。 

届时来自云计算各技术领域的资深专家、学者、云计算领域标杆企业代表等业内精英人士将共聚一堂,共同把握行业未来发展趋势,探讨行业最新云计算的发展和落地方案,共创云的盛宴! 

维科杯·OFweek2023中国优·智算力年度评选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届时将邀请行业权威对参选产品的技术、成本、市场占有率、客户满意度、经营业绩、增长率、研发强度、专利等因素综合打分进行排名,评选机制、评选维度、评选流程专业且完善;评选过程科学严谨规范,评选全程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评选设置三个奖项——优秀成长企业奖、优秀解决方案奖、优秀创新人才奖。参评范围包含硬件设备类、软件服务类、云服务企业、通信、5G类、云数应用类,从业人员类。拟邀请华为、百度、腾讯云、阿里云、百度智能云、腾讯安全、深信服科技等合作企业;CCTV央视网、人民网、新华网、深圳卫视、羊城晚报等合作媒体。 

本次评选凭借专业权威的评委团队、完善公开的评选流程、以及中国业界顶尖企业的参与合作,收到业界的广泛关注,已成为云计算行业最具专业性、影响力和代表性的行业评选之一,能够帮助企业进一步提升曝光度,吸引投资机会,获得更好的发展。

欢迎广大企业携产品参与评选,与维科网共创一个良好的交流环境。 

赶紧点击下方报名网址参与评选吧~

https://www.ofweek.com/award/2023/cloud/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耐德电气徐韶峰:创新驱动、软硬兼备,助推新型电力系统“加速跑”

真空泄漏检测要求更精密,全新FLIR声像仪满足各行业需求!

NORD ECO服务为经济高效的驱动系统提供有力支持

大族协作机器人六大优势,让机器人焊接更高效

悠桦林国内供应商排名第一,中国智能供应链计划与排程市场份额报告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