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高能预警!研祥智能CPC-1820功能曝光,你为哪个心动?

高能预警!研祥智能CPC-1820功能曝光,你为哪个心动?

研祥智能CPC-1820主板

突破升级,强悍登场

640.jpg

研祥智能CPC-1820主板“芯”动力十足,支持板载第6代Skylake-H平台高性能Intel® Core™ i7-6822EQ、i76820EQ及i7-7820EQ四核处理器,并搭配Mobile Intel®HM175 Chipset芯片组,提供高性能计算能力,充分满足高速通讯、数据采集等应用领域需求。

23.jpg

板载16GB DDR4内存,拥有多种存储接口,可扩展至32GB DDR4内存。从容应对多任务处理,就两个字:丝滑~

24.jpg

研祥智能CPC-1820主板专为工业自动化应用而设计,提供丰富的IO接口。前面板拥有2个千兆网口、3个USB 3.0接口、1个VGA和1个HDMI显示接口;后面板板载1个M.2 2280 NVME存储接口和1个MSATA接口,拓展使用更方便。

25.jpg

研祥智能CPC-1820主板的处理器、内存等主要部件遵循最新技术趋势——采用板载设计,在实现紧凑性、高散热性能的同时,亦最大限度保证系统的高可靠性。即使在航天航空、车载船载等苛刻环境中,也能减少信号传输干扰,提供更好的数据传输效率。

欢迎致电400-8809-666

申请产品免费试用名额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应用案例|获客户一致好评,研祥智能W15护航汽车产线MES系统!

研续辉煌 祥领新航|研祥智能2023经销商大会圆满收官!

直击SIA国际智能工厂展,研祥智能3大“科技宝藏”亮相!

一图速览,SIA上海国际智能工厂展看点啥?

豪礼相送|研祥智能新品上线,性能大进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