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展会预告 | 探索储能,我们苏州见!

展会预告 | 探索储能,我们苏州见!

2023年8月30日至9月1日,宇泰科技将亮相EESA第二届中国国际储能展览会暨第十届中国国际光储充大会。期待在展会现场与您交流行业资讯,共同探讨产品与技术。


作为目前中国乃至整个亚洲区最聚焦的储能展览会,本次展览会展馆选址苏州国际博览中心,规模高达10万平方米,涵盖9大场馆(B1-E1、C3-G3),吸纳了近1000多家展商入驻,来自全国各地超过1000多家的储能核心企业共襄盛举。


本次展会展品包含了储能技术装备及材料、储能电站及EPC工程相关配套装备、电网调度与自动化控制、智能计量与用电管理系统等等,涵盖了储能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同期的光储充大会围绕能源变革与储能创新技术发展、储能产业发展规划及投资路径、储能政策标准解读与安全问题剖析、储能商业模式应用与综合能源融合发展四大板块,共同探讨行业发展之路。

untitled.png


宇泰展位

展会时间:2023年8月30日-9月1日   

展会地点:苏州国际博览中心

宇泰展位:E1-10(R)

untitled1.png


展位图抢鲜看

untitled2.png


宇泰展品


在政策需求双轮驱动下,全球储能进入高速增长期,双碳目标推动能源转型,政策驱动储能行业发展。


为助力新型储能产业快速、高质、稳健发展,宇泰科技紧抓时代机遇,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和精深的专业能力赋能行业发展,为储能企业提供全套储能系统通信解决方案。

untitled3.png

untitled4.png


本次展会上,宇泰科技将携带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串口服务器、工业无线路由器、工业智能网关、串口设备联网等系列产品亮相,为储能行业数智化发展提供坚实的硬件基础。


2ab7b7ea753243e083084adadeba490.png


现场有礼


1.点击下方图片进入抽奖页面,超级大奖刮出来!填写公司、姓名、电话、邮箱即可参与抽奖,每人3次抽奖机会,中奖后不可再次参与抽奖;

2.中奖后,在展位前台找相关工作人员兑换礼品;

3.如有其他问题,及时联系现场工作人员。

untitled10.png



逛宇泰展台

超级大奖刮出来

我们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

等你!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普课堂 | 储能知识知多少--基础篇

什么是工业网关,具体有什么功能?

成功案例分享| 串口服务器、CAN设备在老化房监测系统的应用实例

成功案例分享 | 宇泰科技助力比亚迪电池电芯老化项目

展会回顾|定格美好瞬间,沉浸式回顾青岛自动化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