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实力派!安歌科技Enotek 环形RGV再揽重磅奖项

实力派!安歌科技Enotek 环形RGV再揽重磅奖项

图片 1.png

 

818日晚,由领先工业资讯媒体荣格工业传媒携手旗下《智能制造纵横》杂志重磅推出的“2023智能制造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及庆祝晚宴在苏州隆重举行。安歌科技Enotek 环形RGV ER-S06在一众优秀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膺该奖项。

 

图片 2.png

 

荣格工业传媒自2006年创办以来,始终秉持公正、客观的评选流程,成为中国最具专业性和影响力的行业评选之一。荣格技术创新奖评选涵盖智能制造行业上下游,每年授予行业中的创业先锋,以表彰业界对创新产品和技术的突出贡献,鼓励更多企业投入技术创新,提高生产力、经济效益,为客户提供更大便利,推动绿色环保和可持续发展。

 

图片 3.png

 

安歌科技环形RGV ER-S06经过由来自国内权威行业协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下游用户等多方面专家组成的独立评审团公平、客观的讨论、筛查以及网络平台投票后,最终突破重围荣膺“2023智能制造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

 

图片 4.png

 

环形RGV ER-S06是安歌科技发布于2022年重要创新之作,完全由公司自主研发制造,展现了先进的技术水平和卓越的创新能力,具备灵活轻便和高效智能的特点,为不同货物存取需求提供了完美解决方案。

 

图片 5.png

 

在设计过程中,安歌科技始终贯彻柔性化可拓展性的理念,使得ER-S06可以轻松适应各种工厂和流水线的多样化需求,集成控制、预调试等配置,使落地过程中的安装和调试更加便捷。搭配安歌科技智能管理软件的使用,还能够实现追加穿梭车、多车协同工作功能,成为一款集安全可靠、智能高效于一体的工业级产品

 

图片 6.png

 

环形RGV ER-S06设备定位精度高达±5mm,最大运行速度达到2m/s,同时配置了激光雷达避障系统,确保运行安全;与传统产品相比,ER-S06通过技术革新实现了更小的转弯半径,从而增强了空间利用效率有效缓解了工厂布局所带来的限制,进一步提升了生产线的柔性与整体效益。

 

图片 7.png

 

此外,ER-S06还具备多种货物存取装置适配能力,使得其可以在不同工厂布局和生产需求下灵活运用,为企业带来了更大的便利。而在环保方面,ER-S06的高可靠性、低噪音、转换时间短等特点,也为企业的绿色节能生产提供了有力支持。搭配安歌科技自研自产的WMS/WCS使用,可帮助企业进一步优化物流效能和生产效率,降低了废品率和资源浪费,助力企业实现更加精细化的生产管理。

 图片 8.png 

此次荣获“2023智能制造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是对安歌科技在智能制造领域持续创新的肯定。作为行业的领军者,安歌科技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持续深耕智能制造领域,进一步优化产品性能和功能,引领智能物流的创新浪潮,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洞察 | 汽车行业聚变将为智能物流带来什么机遇?

安歌科技Enotek出席2023全球制造业供应链创新峰会并斩获创新应用奖

安歌科技Enotek海外自媒体平台矩阵亮相!引领中国创造走向世界

E课堂 | 智能物流中的“魔毯”是什么?

谁是你心中的最强CP?安歌科技Enotek智能物流天团出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