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极道成然发布新一代国产自主CAE软件 Dyna Suite 2.0”

“北京极道成然发布新一代国产自主CAE软件 Dyna Suite 2.0”

2023/8/23 10:25:29

2023年8月19日,北京极道成然科技有限公司邀请来自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西南石油大学、大连理工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成都理工大学及西安近代化学研究所的行业代表齐聚成都,对国产高性能CAE数值仿真软件进行深度探讨。同时,本次发布会也采取了线上直播形式吸引了更多行业相关人士参与并了解本次活动。

1.png

北京极道成然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专注于研发和销售工程计算领域的高效并行CAE数值模拟软件,可为用户提供高性能计算全面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自主研发的GDEM®数值模拟系列软件,可广泛应用于岩土、采矿、隧道、油气、水利、地质、结构、机械、爆炸冲击等多个领域, 其中动力学分析套件Dyna Suite已服务于国内80余家科研机构、高校及企业使用者超4000人,并在一些重大工程项目中获得应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此次活动中,公司的总经理丛俊余女士和技术总监、首席架构师马照松先生为第二代Dyna Suite举行了发布仪式并发表了现场报告。公司还邀请了软件用户分享使用心得,共同探讨国产高性能数值仿真软件的相关问题。

2.png

极道成然经过多年的潜心研发,Dyna Suite 2.0较之上一代产品,无论在计算速度、计算规模还是在核心功能方面皆获得了较大提升。新版本软件支持全新的几何建模界面、集成化的二次开发环境和动态帮助系统,使用更便捷,更容易与第三方软件耦合计算。为方便用户能更快了解Dyna Suite 2.0新特性,发布会后的一个月内,用户可以在公司微信公众号申请免费试用。

3.png

北京极道成然科技有限公司秉承“逐梦自主软件,合作创造未来”的宗旨,通过与科研机构,高校及企业的紧密合作,真正实现工程数值计算的高效性、快捷性、实用性,为快速准确分析各类工程问题提供有效的解决途径。在未来,公司将持续创新,不断提升产品的性能和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共同推动工程数值计算及国产自主CAE软件的发展。

本站部分文章为转载或网友发布,目的在于传递和分享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及原出处所有,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的要求,第一时间更正或删除。

审核编辑(
王加红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大咖齐聚江城,共迎国际智能制造盛会

72版型硅片尺寸实现阶段性统一,行业呼吁未来走向更大“共识”

儒拉玛特荣获“2023大苏州最佳雇主”,诸多岗位 “职”等你来!

李忠艳:轮胎技术领域的先锋 技术创新引领产业发展

​亚信新品亮相:AX88279探索2.5G以太网崭新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