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WMS 焕新升级详解一丨更稳定更易用

MWMS 焕新升级详解一丨更稳定更易用

2023 年上半年,仓配一体化系统 MWMS 推出大量新增和优化的功能,依托创新能力,持续提升产品性能,深度优化使用体验,加强产品稳定性的同时为用户带来差异化的体验,完善用户软件应用的方方面面。

 

1.png


在整个优化过程中,MWMS 团队根据移动机器人和仓储物流行业的发展趋势不断尝试和探索新的方向。还原仓储物流使用场景、筛选用户迫切棘手需求、发掘需求中的破解思路、革新传统 WMS 系统,MWMS 的设计思路充分与移动机器人结合设计,从核心层支持移动机器人等智能设备,从而真正打造出仓储和配送一体化的系统模式。


MWMS 将「易用」和「稳定」作为首要目标,本篇将从「系统稳定性」维度着手,展示 MWMS 的四项更新点。


优化单行条码解析

单行条码解析优化后可以大幅提高录单速度。例如,ERP、OMS 在打印单据时,如果能将物料编号、数量、供应商、批次等信息编码到一个二维码上。


在 MMWS 中录入相关单据时,可直接扫码,通过配置解析规则,提取码中信息提取。如果单行不存在,自动新增单行;如果单行已存在,直接高亮定位防止错误。

 

2.png

▲条码解析配置页面示例


此外,单行上的扫码框具备模糊查询功能。输入物料编号、名称中的一部分,可以快速定位单行。

 

3.png

▲ 模糊功能查询页面示例


优化系统配置

新版 MWMS 配置界面中,在每个配置项旁边直接显示配置提示(用法),用户无需再次查找文档,让配置更易用、易学。

 

4.png

▲ 配置页面示例


新版 MWMS 在大部分编辑、单据界面中增强了防呆功能。特别是对数量的防呆,可以灵活配置输入内容的合法性检查要求,例如是否允许负数、最大最小值、是否允许小数等,如果输入错误,将直接提示,避免意外错误。

 

5.png

▲ 数量防呆配置示例


出库增强

当物料库存不足时,MWMS 提供 3 种出库处理方式,暂不提交或提交出库单排队等库存或提交出库单有多少出多少。处理方式中可以配置固定采用一种方式,也可以配置多种方式供用户选择。

 

6.png

▲ 出库-库存不足时页面示例


此前支持按先进先出或者尾箱优先进行库存分配,本次 MWMS 优化支持先按入库日期找最早入库库存,如果同一天入库的物料存在多个容器中,优先出尾箱。

 

7.png

▲ 库存分配策略页面示例


装货整体改造

针对有任务的装货,MWMS 优化了页面展示,突出列表内操作员关心的信息,并提供可视化装货入口。

 

 8.png

9.png

▲ 可视化装货页面示例


对于空容器堆在库口不需要叫空容器的场景,新版 MWMS 支持使用灵活装货。可选择是否填写入库单号,填写后系统自动带出色款码规格型号、批次等单行信息。

 

10.png

▲ 灵活装货功能页面实例


丰富系统出空箱逻辑维度,新增根据物料决定出空箱的策略,细化到物料。

 

11.png

▲ 出空箱页面实例


审核编辑(
王加红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直播加载中■■■□□□□□□□30%

电源应用常见问题之输出异常

EMC辅助器选得好,整机测试没烦恼

干货分享 | 输入冲击电流抑制电路设计

金升阳 40-60A高可靠性非隔离POL数字电源——KD12T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