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芯屏锂智 硅话未来 施耐德电气以创新融合赋能电子行业高质量发展

芯屏锂智 硅话未来 施耐德电气以创新融合赋能电子行业高质量发展

2023/8/24 16:34:16

今日,由全球能源管理与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专家施耐德电气主办的2023电子行业客户峰会于昆明顺利举行。本次峰会以“芯屏锂智 硅话未来”为主题,邀请多方行业专家、合作伙伴及客户共同参与,施耐德电气聚焦当前电子行业发展趋势,向与会嘉宾分享了行业前沿洞察及观点,并展示多款数字化产品及解决方案,以创新思维与融合智慧为电子行业数字化、绿色化转型书写全新篇章。

1.png

当前,中国电子制造行业正蓬勃发展,但同时也面临“双碳”背景下的低碳化、数字化转型挑战。施耐德电气中国区副总裁、全国销售部行业销售与发展部门负责人李继敏在峰会现场的新品剪彩仪式环节致辞时强调:“长期以来,施耐德电气致力于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自身的技术创新与研发实力为基础,针对本土客户需求打造多款中国原创产品,不断赋能电子行业高质量发展。今后,施耐德电气将持续把握行业发展机遇,在数字化技术的持续赋能下,以安全、高效、绿色助力中国电子产业腾飞。”

2.png

施耐德电气中国区副总裁、全国销售部行业销售与发展部门负责人李继敏

基于对行业发展现状及趋势的深度认知,施耐德电气结合自身在电子系统工程和专业包需求的领先应用、深入研究和持续创新,在峰会现场带来了多款新品及解决方案,全方位展示了其助力客户提高业务实力、并赋能中国电子行业走向海外的强大实力。其中,一经发布即在业内取得显著业务突破的PowerLogic™ Smart PQE 系列产品及EvoPacT HVX全新一代中压智能真空断路器两大重磅产品吸睛无数;而根据客户多样化需求打造的WPCS电源切换解决方案、I LINE™ H高电流母线槽和I Line B系列高电流合金母线槽、UPS储备一体化解决方案也因其可完美助力电子厂房高效运行的特质,收获了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

同时,作为一个在中国市场发展多年的跨国企业,施耐德电气还通过积极协同全球资源,凭借技术能力、实施能力、服务能力、可持续能力支持,从规划立项、设计、建设到运维和改扩建全程助力中国电子制造企业敏捷出海。其中,施耐德电气全新服务体系打造的电子行业配电岁修方案,可提供EcoConsult咨询服务、EcoCare运维服务和EcoFit™适配改造服务,助力客户打造端到端全生命周期服务能力,优化成本,进一步强化自身市场竞争力。

3.png

另外,在峰会现场的讨论环节,来自不同领域的行业专家围绕绿色低碳、安全可靠、数字赋能、资产运维、优质配电、能效管理等多个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度探讨。作为电子行业以及配电领域的的专家,施耐德电气分享了其对于行业转型现状的前沿洞见,提出当前电子厂房正面临厂区大、范围广、设备多的设备运维管理难题,并且电子行业作为精密制造业,供电连续性和优质的电能质量也是确保其生产经营正常运行的关键。为此,施耐德电气提出要以数字化架构筑建安全、绿色、透明的电子厂房,通过数字化和电气化的端到端融合,并遵循包含“一体化电力监控系统”“四大中压配电场景”“四大低压配电场景”“两大综合运维场景”以及“一个精细化管理方案”在内的“14421”方针,全方位满足客户运维难、能耗高、供电连续性和电能质量要求苛刻的需求。

4.png

施耐德电气全国销售部电子及大健康产业总经理、中国电子学会工业工程分会专业副秘书长王文韬表示:“在电子信息产业快速发展的当下,行业的数字化及减碳转型刻不容缓。长期以来,施耐德电气结合电子系统工程实践,以坚实的数字化技术和对行业的深入洞察,不断助力行业转型升级。未来,施耐德电气将持续深耕电子行业,以创新解决方案助力客户打造透明安全、绿色、透明的电子厂房,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成就电子行业绿色未来。”

审核编辑(
王加红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食品农产品安全高峰论坛激发市场新活力 共谱发展新篇章

倒计时!持续释放“数字引力”,2023全数会系列大会及展会8月28日重磅开启!

康盈半导体C端存储新品实力“出圈”,B端嵌入式存储产品线稳扎稳打

MVG在2023全国天线会议中展示创新的SG Evo系统,在拱形环中采用MVG无限采样专利技术

Microchip推出用于工业自动化的新型千兆以太网交换机LAN9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