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瑞士Contrinex 智能传感器-您的内置诊断解决方案!

瑞士Contrinex 智能传感器-您的内置诊断解决方案!

——— 智能电感式传感器

工控网首页、.jpg

使用Contrinex的智能电感式传感器可为气缸和阀门制造商带来许多益处,其中包括:

  • 监控累计计数;

  • 报告超温事件;

  • 测量活塞行程;

  • 非常高的工作压力和峰值压力(500 Bar、1000 Bar Peak);

  • 非常坚固;


复制链接查看气缸和阀门宣传单:

https://www.contrinex.cn/uploads/imgs/Flyer_Cylinders_EN_low_res-1.pdf


复制链接查看智能感应 DMS 产品页面:

https://www.contrinex.cn/product.html?level=2&cateId=66


PocketCodr允许您配置智能和 IO-Link 传感器,无需代码,尽在掌控!亮点包括:

  • 实时交互式图表,在屏幕上实时显示传感器参数;

  • 无需编码技能的操作小部件;

  • 简化团队协作,因为传感器配置可以远程共享并安全备份;


复制链接了解有关 PocketCodr 的更多信息:

https://www.contrinex.cn/product.html?level=2&cateId=62

white.png


11.jpg

Contrinex是一家来自瑞士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基于ASIC技术的高品质高精度传感器的优秀供应商与系统伙伴。自1972年在瑞士成立以来,Contrinex已发展为业务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旗下拥有500多名优秀员工的国际化企业。

2015年Contrinex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成立了全新的中国子公司。为中国客户提供了电感式、光电式、安全光幕和RFID系统的工业级传感器的本地化服务,Contrinex始终坚持以严格的质量和标准确保客户的满意度。

Artboard 1 copy 2.jpg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应用案例丨在开关组装过程中检查金属波浪垫圈的存在

应用案例丨手动冲铆工具的柱塞位置感应

应用案例丨智能传感器单张多张检测

Contrinex 大样本(选型)

瑞士Contrinex颜色传感器检测安装支架黑色内圈的有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