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威图| 新增4个尺寸,总有一款适合你!VX SE机柜创新产品

威图| 新增4个尺寸,总有一款适合你!VX SE机柜创新产品

您是否遇到过这样的问题?

紧凑型箱体的尺寸太小?

并柜系统技术过于复杂?


威图VX SE机柜,从并柜系统到独立式机柜系统的转换, 实现更快的订购和组装、更简单的配置和更高的安全性。是客户智能生产过程中,提高生产率有效的刚需产品。


image.png


VX SE独立式机柜具有高度灵活性,适用于不同行业的多功能应用,满足客户的应用需求。


机械与工厂工程行业


由于其扭转刚度高,VX SE独立式机柜特别适用于机器设备控制(无论是静载还是动载)。


制药行业


VX SE不锈钢机柜-适用于制药行业。侧板、顶板和框架之间没有缝隙,因此不可能有污垢沉积,光滑的表面容易清洗。


食品和饮料行业


适用于卫生要求高的地方。光滑的不锈钢拉丝表面(400目,RA < 0,8 µm),可防止病毒和细菌在表面的沉积,高达IP66 /NEMA 4X的高防护等级允许使用强力水流进行清洗。


建筑技术行业(供暖、空调、通风)


深度为300毫米的VX SE机柜适用于紧凑空间,结合180度门铰链和用于疏散通道的门制动器等附件,使逃生路线保持畅通。


更重要的是,2023 VX SE机柜创新产品新增4个料号,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


▶ 新增尺寸,不锈钢

-宽高深 600 x 1200 x 500 毫米

-宽高深 800 x 1200 x 500 毫米

-宽高深 1200 x 1200 x 500 毫米


▶ 新增尺寸,钢板

-宽高深 1800 x 2000 x 600 毫米


当只需要一个机柜或最宽 1800 毫米 的并柜组合时,客户将解锁:   

   

更少的订购工作量,更少的装配工作量。无需单独订购侧板,并柜件,安装板填充板,锁具系统,更少的底座数量,也将为客户大大减少装配工作量,提高工作效率。


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威图全新VX SE机柜创新型产品将为合作伙伴带来灵活、快速、和广泛可靠的全新使用体验,提升效率、降本优化,助力客户实现智能生产,助力其快速响应市场需求。


威图始终在您身边!

1.gif


审核编辑(
王加红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智”赋能 绿色可期|威图邀您共赴2023威图展车巡游!

威图| 拥有一个更智能的选型系统是什么体验?全新Ripanel 5.2.1版本上线!

“超越,共赢”正当时,2023威图中国渠道合作交流会东莞站顺利举办

数字智造 赋能未来——威图携智能智造解决方案亮相IARS展会现场

圆满收官!威图亮相2023CIBF展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