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品发布 | 倍加福全新SmartRunner Explorer 激光传感器

新品发布 | 倍加福全新SmartRunner Explorer 激光传感器

——— 您的“高度轮廓输出”专家

倍加福全新推出的SmartRunner Explorer系列充分发挥了SmartRunner技术潜力,面向汽车行业、包装、物流等应用领域,实现准确的目标物轮廓测量。


SmartRunner Explorer 激光传感器通过将光截面技术和2D视觉技术相结合在一个设备中,易于集成,无论被检测目标的表面结构如何,检测环境的照明条件如何,都能够准确可靠地完成各种轮廓检测任务。传感器输出高度剖面作为原始数据,用户可以对其进行单独的评估和使用。


1.jpg

SmartRunner Explorer 充分挖掘 SmartRunner 技术潜能


融合光截面与2D视觉技术


此款SmartRunner Explorer 产品现已加入倍加福SmartRunner 系列产品家族,每个激光轮廓传感器都针对特定的应用领域进行了优化——

■ 使用 “SmartRunner Matcher” ,实现可靠的轮廓比较

■ 使用 “SmartRunner Detector” ,实现准确的区域监测

■ 使用 “SmartRunner Explorer” ,实现高度轮廓的输出

SmartRunner Explorer系列,与SmartRunner产品家族中的其他传感器一样,利用相机和激光截面技术来检测通过投影激光线照射出来的目标物。它仅传输特定基本距离上的激光线波长,并由此映射出目标物的高度轮廓图。这一过程通过三角测量原理准确记录,并由传感器转换为坐标。


与市场上其他激光轮廓传感器不同的是,SmartRunner Explorer除了输出高度轮廓外,还可以输出2D图像,这使其具备了更多的优势。


2.jpg


产品特性

亮点

■ 仅需一个设备,实现高度剖面和2D图像输出的组合。

■ 用于灵活实现应用的原始数据传感器。

■ 通过激光光截面技术实现准确可靠检测,无论目标物表面结构和颜色如何。

■ 通过输出2D图像对线性数据进行简单解释。

■ 通过分析错误图像进行简单诊断。


 关于倍加福

倍加福–未来自动化的驱动者和创新者

倍加福以德国曼海姆为公司总部,凭借其持续不断的对创新技术的研发,向全球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行业的客户提供丰富而多样的产品,致力于自动化行业的传统应用和面向未来的应用。同时,倍加福不断推动前瞻性技术的开发,为客户迎接即将来临的工业 4.0 的挑战铺平了道路。


自动化是我们的世界。


完善的解决方案是我们的目标!

7.png

8.png


审核编辑(
王加红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