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拥抱绿色节能,赋能新基建——威图邀您共赴IDCE数据中心产业展

拥抱绿色节能,赋能新基建——威图邀您共赴IDCE数据中心产业展

随着“双碳”政策提出,绿色可再生能源的运用成为现今趋势,而数字经济的时代下,各行各业都向着数字化转型,数据中心作为重要载体之一,如何将其与绿色能源结合发展?如何进一步推动产业向着低碳化、绿色化、智能化、高质量融合发展?如何实现数据中心与能源的跨界融合…..这些问题引发了数据中心产业进一步思考。


IDCE数据中心产业展展会介绍


2023年6月14-16日,第四届中国数据中心绿色能源大会&第九届IDCE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展览会即将召开。秉持着持续创新的理念,威图不断探索绿色、智能、可持续性的前沿信息技术。在本次IDCE展会,将全新一代的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展示给IT行业客户,为数据中心产业绿色化转型赋能。


注册报名威图IDCE展会现场


展会时间:2023年6月14日-16日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4馆


下面就来抢先一睹此次展会的威图产品吧!


全明星产品,助力数据中心产业智慧化运营


FR IT 基础设施解决方案


FR IT是采用创新的组合式框架设计,可用于安装和放置符合行业标准(EIA-310-E)的19”机架式硬件设备,包括服务器、语音、数据、网络设备、UPS和电池等等,可广泛应用于数据中心或中小型机房等室内环境。


image.png


智能边缘解决方案


边缘计算是融合网络、计算、存储、应用核心能力的平台,它能靠近数据源头,并且能够聚焦实时,进行短期数据分析,是物联网从概念到应用的关键。


image.png


微模块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面向IDC、大型企业、金融中心、政府、军队、超算中心、教育、医疗等行业大型数据中心需求。采用模块化设计,集成了机柜系统、通道系统、供配电系统、空调系统和监控系统等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子系统,为客户提供快速部署、高效节能、空间紧凑、灵活扩展的新型数据中心,有效满足客户在云时代对数据中心高效可靠、快速灵活和智能管理的需求。


image.png


面对日新月异的行业挑战,威图将立足于客户智能制造发展的需求,助力更多客户向绿色化、智慧化、低碳化转型。


想要了解更多详细威图解决方案,欢迎前来展会现场进行咨询,我们不见不散!


展会时间:2023年6月14日-16日

展会地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4馆

威图展位:E4-531


威图始终在您身边!

1.gif


审核编辑(
王加红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狂风、暴雨、沙尘暴……极端天气如何保证室外基建设备安全运行?

媒体之声 | 威图中国总经理王江兵做客德商会AHK night talk栏目

单人快装系列——FR IT机柜安装教程来啦!

温控+机柜产品组合,好搭档助力风电行业稳定运行!

客户案例 | 什么情况下1+1>2?威图专业巡检有备无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