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狂风、暴雨、沙尘暴……极端天气如何保证室外基建设备安全运行?

狂风、暴雨、沙尘暴……极端天气如何保证室外基建设备安全运行?

基础设施作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对于提升生产效率,改善人民生活质量起到重要的作用。随着信息化时代的发展,原有基础设施已经难以满足社会高效运作的需求,新一代基础设施建设已然迫在眉睫。


自2018年开始,多次大会提出需要加强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等新基建建设,各行各业加快数字化转型发展,这一现象同时也导致了机柜需求量剧增。机柜应用范围广泛,除了室内机柜用于收纳和保护机房中的电子元器件,也有在室外环境中用于保障基站设备、电源设备、传输设备等物件的稳定运行的机柜设备。

当然,不同的环境对于户外系统的材质与性能的要求也大不相同,对于室外的机柜系统应用,大家肯定会联想到它是否可以抵抗一些极端天气:如高温、高湿、暴风雨、暴风雪,沙尘暴等,而不同的天气情况也使得户外应用需求呈现多样化状态。

我们定义了四种安装环境:有受保护的封闭房间,有带遮顶的户外空间,还有受持续天气变化影响的公共区域,并为您提供不同的专业解决方案:


image.png


1气候变化大,昼夜温差巨大的情况下,需要提供对应的温控系统解决方案;


2由于湿度、紫外线辐射、盐分的影响,机柜需要有出色的防腐性能;


3设备容易遭受意外损伤或者蓄意破坏,因此需要机柜系统防护性好,保障其设备安全运行


4为了降低城市噪音的影响,机柜系统必须密封性好,从而减少设备运行而产生的噪音


那么,针对户外系统的应用需求,威图是如何在提升设备安装和操作的安全性的同时帮助客户更好的了解户外应用条件与应对方法,成为全球合作伙伴值得信赖的品牌?


image.png

(点击查看威图户外机柜视频)


1威图户外系统独特的三段式表面处理具备较高的防腐能力与较强抵抗高强度紫外线能力,同时也可有效避免酸雨侵蚀柜体;


2带有温控解决方案的智能化模块:通过创新技术获得专利的Blue e+户外空调技术,平均节能高达75%;


3双层面板结构的Toptec系列户外系统产品,只有在授权的情况下才能开门进行拆卸,且具备独特的烟囱效应,能够主动给柜体带来空气流通,从而达到主动温控的目的;


4Toptec系列户外系统具备IP55的高防护等级和IK10的防碰撞等级,全方位为客户的设备安全保驾护行。


所以,无论身处多么恶劣的环境,威图都以保护电气设备和用户的财产安全为目的,不断提升产品性能与品质,帮助室外设备稳定运行(点击查看威图标准户外柜产品),并且威图电子样本能够帮助客户进行智能线上选型(点击进行智能选型),助力客户节约时间成本、高效运作。


image.png


未来,威图将会继续深入了解户外行业所需,立足于客户所需要求,研发更多专业产品与解决方案。


威图始终在您身边!

1.gif


审核编辑(
王加红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拥抱绿色节能,赋能新基建——威图邀您共赴IDCE数据中心产业展

媒体之声 | 威图中国总经理王江兵做客德商会AHK night talk栏目

单人快装系列——FR IT机柜安装教程来啦!

温控+机柜产品组合,好搭档助力风电行业稳定运行!

客户案例 | 什么情况下1+1>2?威图专业巡检有备无患